【深度】世界杯弃儿迪亚曼蒂:拥抱中国

[摘要]中国和广州,对迪亚曼蒂来说,陌生而神秘,但这并不影响他和他的家庭快速融入广州的生活,虽然在初期的惊艳表现之后,迪亚曼蒂正在经历长时间的球荒,但意大利人表示:他在中国没有任何问题。

【深度】世界杯弃儿迪亚曼蒂:拥抱中国

意大利钻石,需要重放耀眼光芒

撰文:鲍遵之

2月7日,恒大宣布正式签约迪亚曼蒂。10天后,随恒大结束西班牙拉练的意大利中场顺利抵达广州。2月26日,“钻石”亮相亚冠赛场并梅开二度;3月8日,恒大23号完成自己在中超的首秀,并在一周后对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中收获自己的首个中超进球。

时至今日,迪亚曼蒂的中国生活已经开始了将近3个月,在这个与亚平宁有着万里之遥,生活习惯以及文化风俗与意大利截然不同的东方国度,迪亚曼蒂究竟过得怎么样,他在恒大这个新的球队、与新的队友的相处如何,对中超和亚冠赛场究竟有什么特别印象。

还有世界杯,刚刚被摈弃在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之外的迪亚曼蒂,能接受这一现实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