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没和皮尔斯打架 无需罢赛抗议斯特林

詹姆斯:没和皮尔斯打架 无需罢赛抗议斯特林

詹姆斯:没和皮尔斯打架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詹姆斯热火篮网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访谈中,詹姆斯明确否认了关于他和皮尔斯在第四场赛后打架的报道。另外,詹姆斯还表示萧华会处理好斯特林事件,他根本不需要用罢赛来抗议。

此前,有八卦媒体报道,在热火和篮网系列赛第4场赛后,詹姆斯和皮尔斯在球员通道干架。报道还描绘出了当时的细节,皮尔斯一拳打在了詹姆斯的下巴上。对此报道,有记者向皮尔斯求证,篮网前锋的回应是“无可奉告”。这一度让球迷兴奋,以为两人之间真的发生了什么事请。

但在系列赛第5场赛前,詹姆斯接受NBA(微博)现场记者提问时,明确否认了这则报道。“关于那个皮尔斯打了我的报道,根本不是真的。”詹姆斯说道,“那场比赛结束后,我根本就没有见过皮尔斯。怎么又会有打架事件呢?”

而之后,詹姆斯被问到关于斯特林事件和可能的罢赛抗议。此前媒体有报道,据前队友罗杰-梅森透露,如果斯特林继续担任快船老板,那么詹姆斯将会在下赛季选择罢赛。但詹姆斯表示他并没有说过这个话,梅森也在个人推特上做出了澄清。“是我没有搞清楚,都是我的错。”梅森写道,“詹姆斯从来都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我是他的朋友,我不会再揣测他没有表达出来的意思。”

在詹姆斯看来,他相信NBA总裁萧华能够处理好斯特林事件,球员们不需要用罢赛来抗议。“以萧华现在的处理方向,我们不需要罢赛。我们相信处理这次事件的人员,相信他们知道联盟需要的是什么。”詹姆斯说道,“而且我们有足够的耐心,知道这个事情不会一下就会有结果的。但联盟处理事情的态度和决心,我们完全表示支持。”

此前,热火主帅斯波尔特拉也表示,詹姆斯从未和热火谈论过关于罢赛的事件。“现在已经有太多的注意力放在斯特林事件上,而没有关注这个精彩的季后赛。”斯帅说道,“我们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季后赛上,要力争第5场赢下篮网。”热火队长哈斯勒姆也表示,现在讨论罢赛为时尚早,球队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季后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