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周永自信回应争议:民众支持我再战世界杯

朴周永自信回应争议:民众支持我再战世界杯

朴周永入选大名单一度惹来不少非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韩国队迎来23人大名单公布后的第一次训练,仅有朴周永、寄诚庸、李青龙等9名队员归队。自大名单公布后半成以上的韩国民众不满有伤在身的朴周永为何上榜。面对争议朴周永自信应对:我是应民众的需求再战世界杯

洪明甫公布23人大名单后,韩国球迷不满朴周永的入选批判主教练任人唯亲,因其在所属俱乐部坐冷板凳不说还有伤在身。这位最受争议的“洪明甫的孩子”在媒体面前终于开口自称已经预想到自己的入选会受到民众质疑,但质疑并没有磨灭他的自信,他强调自己进大名单也是民众的决定“如果没有人支持,我个人不会勉强自己非要参加世界杯,因为没有意义。再次披上战袍,我就是代表国家而战,请相信我。”

这是朴周永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第三次踏上世界杯的旅程,不能否认其丰富的大赛经历,朴周永也向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晚辈们传授心得“比起经验,我认为个人的努力更重要。虽然我们曾一起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季军,但世界杯是最高级别的比赛,不要留恋于过去。”

(SEOKW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