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重回立陶宛出战世界杯 是否回广东未定

尤纳斯重回立陶宛出战世界杯 是否回广东未定

尤纳斯重回立陶宛执教

腾讯体育5月14日消息,广东队主教练尤纳斯目前已经回到立陶宛国家队执教,并于近日公布了立陶宛国家队24人名单,他将率队参加男篮世界杯。而关于下赛季尤纳斯是否回归广东队,目前依然没有明确消息。

尤纳斯此前担任陶宛国家队主教练时战功卓著,2000年初次执教国家队就率领球队夺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铜牌,2012年尤纳斯再度入主立陶宛国家队,不过因为与立陶宛篮协合约问题,尤纳斯转而与广东队签约并率队夺得了当年CBA总冠军。当年CBA赛季结束后尤纳斯返回立陶宛并率领球队在2013年欧锦赛中闯进决赛,最终负于法国无缘登顶。

在结束2012-13赛季CBA后尤纳斯和广东队续签两年合约,但是上赛季季后赛半决赛第三战后,尤纳斯因为身体原因回国并缺席了之后的比赛,而最终广东队也无缘总决赛。目前关于尤纳斯下赛季是否回归广东队依然没有明确消息。

(Li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