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英格兰世界杯能夺冠 小将令人难以置信

鲁尼:英格兰世界杯能夺冠 小将令人难以置信

鲁尼相信英格兰(微博)世界杯可以夺得冠军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霍奇森本周已经公布了英格兰世界杯30人大名单,鲁尼成为当中的最大牌球员。今天他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英格兰完全有能力夺得本届世界杯冠军。与此同时,他还直言斯特林等小将们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在被问到英格兰能否夺冠时,鲁尼表示:“是的,它当然可以发生。我们的队员已经被完全激发,他们肯定会全力回报球迷。霍奇森已经确定了我们的团队,你可以看到许多潜力天才。最后几场比赛中,人们已经被这些小将震惊。比如斯特林,他是一名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然后我们还有巴克利,他在埃弗顿踢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拉拉纳作为天才有点老了,他们是一个伟大的组合,足以给人们带来惊喜。这是令人兴奋的。”

英格兰队被认为欧洲天朝,几乎所有人都觉得他们不可能在巴西夺冠。但鲁尼不同意这种说法,他表示:“我知道,人们想要让球队赢得荣誉,创造历史,为国家队踢球,让我们拥有一种使命感和荣誉感。你一旦入选,你就想获得成功,并且想令球迷们高兴。”面对铺天盖地的质疑声,鲁尼和霍奇森一样,坚定的认为这届英格兰队有能力在巴西世界杯上夺冠最后的冠军。

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收官阶段的比赛,鲁尼都因伤缺席,外界担心他无法赶在世界杯前恢复至百分之百。不过鲁尼却肯定的表示,他届时肯定会完全恢复。鲁尼透露:“现在我感觉很好,我的身体已经准备好了,我可以上场比赛了。我可以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去参加世界杯,除非是赛前训练受伤,否则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南非世界杯前,鲁尼便受伤,因此在南非他的状态一直不好。四年后,鲁尼似乎不会再受到类似问题困扰。

英格兰分在死亡之组,同意大利、乌拉圭、哥斯达黎加同组。其中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最让鲁尼警惕,他表示:“他很难防守,因为你无法预测他的下一步动作。就像C罗(微博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一样,他们很难防守,因为他们的突破能力很强。我相信后卫队友们,会在世界杯前好好研究苏亚雷斯,并且确保到时能够阻止他。”最后鲁尼再次表达了英格兰能够夺冠的看法,他表示:“我相信我们可以在巴西一直走下去,我真的相信。”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