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巴西[5月14日]:霍奇森世界杯禁球员转会

冲刺巴西[5月14日]:霍奇森世界杯禁球员转会

霍奇森宣布世界杯期间禁谈转会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30天,《冲刺巴西》为您带来全球世界杯动态。英格兰(微博)主帅霍奇森表示,世界杯期间禁止球员谈论转会事宜;勒夫透露,无论世界杯成绩如何他都将继续担任德国主帅;范加尔拒谈和曼联(微博 数据) 签约的问题,只关心荷兰备战世界杯。

1: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表示,世界杯期间明令禁止球员商谈任何转会问题。霍奇森说道:“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英格兰是英格兰,俱乐部是俱乐部,世界杯期间你只属于英格兰。俱乐部的未来,必须等到世界杯比赛结束后才能考虑。我不允许我的球员在世界杯期间为其他任何事情分心,他们必须百分百投入到比赛的备战中。球员不可能离开营地和经纪人会面,这期间他们不可能有任何转会行动。”

冲刺巴西[5月14日]:霍奇森世界杯禁球员转会

世界杯德国即便夺冠勒夫也不会离职

2: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表示,无论今夏德国在世界杯上的战绩如何,他都不会辞去主帅一职。勒夫说道:“我希望继续担任德国队主帅,直到2016年欧洲杯之后。如果今夏在巴西我们赢得世界杯冠军,有人说我应该急流勇退。但我认为,世界杯冠军反而会成为更大的动力刺激我继续向前。博斯克(微博)在世界杯夺冠后就没有离职,两年后他又率领西班牙获得了欧洲杯冠军,我也希望有这样的经历。”

冲刺巴西[5月14日]:霍奇森世界杯禁球员转会

范加尔拒谈曼联问题

3: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加尔在新闻发布会上拒谈有关曼联的问题。此前有消息称他在周一将和曼联正式签约,对此范加尔说道:“不要问这样的问题,我只能告诉你无可奉告。所有人都可以猜测,可能是周三也可能是周四,每一天都有可能。我说了几句话,就可能写出60页的故事。如果你想知道答案,就去问曼联方面。我现在不会去考虑这些问题,我只想全力以赴投入到世界杯的备战工作。我现在还是荷兰队的主帅,我要尽我所能帮助橙衣军团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4: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小将斯特林刚刚入围英格兰世界杯大名单,对此他感到非常兴奋。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斯特林说道:“19岁就能够参加世界杯,世界仿佛都在我的脚下。我非常兴奋,世界杯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我也不例外。现在的感觉仿佛做梦一样,但我必须让自己保持冷静,接下来我将全力以赴跟随英格兰备战,我希望在世界杯上能有出色的发挥,我们的任务首先是小组出线,然后将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5: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示,德国队在巴西的世界杯基地将成为32强中最好的一个。比埃尔霍夫说道:“我们在巴伊亚州的基地已经接近完工,不仅仅是选择一个舒适的酒店,还有媒体设施和训练场地,此外还包括健身房、餐厅、新闻中心、会议室和物理治疗室。虽然工作进度有些滞后,但肯定能够按时完成。我相信在世界杯开始后,我们的基地将是32强中最棒的一个。”

6:曼联门将德赫亚最终顺利入围西班牙世界杯大名单,对此他说道:“当我知道有机会参加世界杯的时候,我真的是非常激动。也许我可能没有出场机会,但能够作为卫冕冠军的一员出现在巴西,已经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当然,我也会做好准备,因为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将尽一切努力帮助西班牙取得胜利,争取卫冕成功。无论作为主力出场还是在替补席上,我都会保持一颗平常心对待。”(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