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因素阻钻石入意大名单 天体之王挥别世界杯

三因素阻钻石入意大名单 天体之王挥别世界杯

迪亚曼蒂无缘世界杯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意大利备战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在今天凌晨正式出炉,现效力于中超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迪亚曼蒂遗憾落选,然而来到中超联赛并非钻石无缘巴西的唯一作用力,年龄、位置竞争等综合因素让这位新天体之王只能成为世界杯的看客。

加盟中超 钻石自绝世界杯路

今年冬窗转会期,迪亚曼蒂受到里皮(微博)的盛情相邀,恒大开出的合同对于一名31岁的球员而言相当具备诱惑力,400万欧元的年薪相比他在博洛尼亚效力时的150万欧元高出太多,然而根据以往的历史,离开意大利赛场,来到水平较低的中超,这本身就意味着迪亚曼蒂的世界杯之路越走越窄。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虽然迪亚曼蒂透露普兰德利对其作出了承诺,可是在前不久意大利公布的42人海选名单中,迪亚曼蒂就不在其中。

迪亚曼蒂来到中国后一共踢了9场中超,6场亚冠,在中超赛场,他交出了1球2助攻的数据,在亚冠赛场,他的贡献则是3球3助攻,15场赛事,他的综合表现是4球5助攻,平心而论,这份成绩单对于一名意大利国脚而言不算出色,甚至有些尴尬。低级别联赛效力、贡献一般,这样的一个迪亚曼蒂自然无法得到普兰德利的信任。

年龄非迪亚曼蒂优势

在这支意大利国家队中,皮尔洛德罗西、蒂亚戈-莫塔、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等老将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迪亚曼蒂同样是一名31岁的老将,出于平衡球队年龄结构的需要,普兰德利肯定会招入维拉蒂、罗慕洛这样的年轻球员,而迪亚曼蒂在竞争中很难占据优势。

中场好手扎堆 钻石特点太过单一

在这次意大利队的30人大名单中,普兰德利一共招入了10名球员,分别是皮尔洛、德罗西、蒂亚戈-莫塔、蒙托利沃马尔基西奥、维拉蒂、坎德雷瓦阿奎拉尼帕罗洛、罗慕洛。在普兰德利的计划中,皮尔洛、德罗西、蒙托利沃、马尔基西奥、莫塔是几乎不可撼动的5大基石,而在组织型中场的位置上,拉齐奥球员坎德雷瓦在本赛季的表现要远远好于迪亚曼蒂,坎德雷瓦在本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打入12球,助攻6次,总之,中场球员太过拥挤还是让钻石无法入围普兰德利的大名单。

就技术特点而言,在以往意大利的体系中,迪亚曼蒂之余蓝衣军团的最大作用就是皮尔洛之后定位球第二主罚手,而另外吸引普兰德利的就是他的斗志和纪律性,然而,在世预赛和联合会杯的赛事中,普兰德利还能得到一些表现机会,可是在主力球员没有重大伤病、意大利基本奇装满员的情况下,迪亚曼蒂就很难脱颖而出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