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蒂诺:巴萨必能抓住命运 天降机会并不惊讶

2014年05月10日21:4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马蒂诺表示,球队必须抓住夺冠机会。

马蒂诺承认:“之前我们犯过错,但现在我们必须集中精力。”

马蒂诺:巴萨必能抓住命运 天降机会并不惊讶

巴萨将于北京时间5月12日周一凌晨1点在客场对阵埃尔切。5月10日,塔塔-马蒂诺出现在媒体面前,他表示巴萨必须抓住命运的咽喉,夺得西甲冠军。马蒂诺说:“现在的形势很明显,我们获得了一次独特的机会。”他补充说:“我们不能想当然地认为自己能赢,因为那是对两个对手的不敬。”

上轮结束后,巴萨一度争冠希望渺茫,但本周风云突变,皇马平球让巴萨成为夺冠热门。马蒂诺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机会,不客气地讲,之前我们一直犯错,丢失了很多不该失去的积分,现在我们重新有机会靠自己的努力来赢得冠军。”同时,马蒂诺承认:“埃尔切不会缴械投降,他们主场战绩甚佳。”

马蒂诺说:“如果我们最终夺冠,那是因为我们配得上冠军。同样,当我们给了对手很多机会时,我们也该受到惩罚。”他补充说:“联赛争冠形势变化如此大,我倒并不感到惊讶,因为足球就是如此,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巴尔德斯没有进入大名单。马蒂诺承认:“皮克、阿尔巴和内马尔没有获得队医绿灯。”他补充说:“本轮的首发将兼顾下一轮对阵马竞的比赛,阵容部分位置会有变化。”最后,他说:“我们不会再放过机会,球员们欲望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