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火影! 昆仑决5王万本再登“屠怪之旅”

又见火影! 昆仑决5王万本再登“屠怪之旅”

2014年6月1日,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五岳盛泰、蓝色光标、娱乐工场及中搜共同打造的国内顶级原创搏击赛事“昆仑决5”峨眉传奇“中俄争霸赛”将在峨眉山大佛禅院火爆开战,届时,曾出现在中国职业搏击擂台上的最强“怪物级”高手之一——当前泰拳界风头最盛的一颗耀眼新星、播求师弟“火影忍者”班差明将再战昆仑拳台,同近期名气渐盛的中国拳手王万本一决高下。

2月16日的昆仑决2《中泰王者之战》上,“火影忍者”班差明的精彩表现令无数武迷们 回味至今,面对师从泰拳一代传奇“左腿王”省过的香港靓仔拳王“风之子”杜恒霖的犀利肘法进攻,班差明始终面带微笑,闲庭信步地用即发即收的快速中段扫腿、利箭般的疾劲正蹬、毒蛇吐信般的单拳重击进行强力压制。第二回合时,杀得兴起的班差明更是以一记迅疾沉重的扫腿踢中了杜恒霖的手肘伤处,令本来就处处被动的“风之子”雪上加霜,技战术更难以发挥。最终轻松自如地点数胜出,其精湛的技术、骇人的打击力度、电脑计算过一样的攻击精准度均表现出超一流的水准,令观者不自禁地赞叹:“小播求”,果 然名不虚传!

面对实力超凡的“火影忍者”再度强势来袭,倍感压力的“昆仑武者军团”将再次派出近期状态正佳的“小怪物杀手”王万本与之交锋。在今年3月30日的昆仑决3哈尔滨站上,王万本曾创下一分钟秒杀10战全胜9次ko对手的韩国“ko小怪物”朴技显的惊人壮举,一时间名声大噪。4月27日的昆仑决4马尼拉之战上,再登拳台的王万本遇到了享誉菲律宾职业搏击界的老牌悍将浦达托,经过四个回合旗鼓相当的激战后(加赛一局),双方点数战平。这场比赛双方选手都将自身技术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十分精彩;值得 一提的是,同班差明相似,浦达托也曾以绝对优势战胜过香港“风之子”杜恒霖。

同王万本之前的对手相比,名动世界武坛的班差明无疑才是真正的“拳台怪物”,就天赋和实力而言,纵观全世界搏击新贵,班差明也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此次重登“屠怪之旅”,迎战职业生涯以来最强的对手,风头正盛的王万本也在积极地备战,力求将状态调整至最佳,给强势入侵的“火影忍者”带来一次毕生难忘的“昆仑回忆”。

6月1日,昆仑决5峨眉传奇“中俄对抗赛”上,一场难度空前的“屠怪之战”为您精彩呈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