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5“峨眉传奇”禅武合一 杨建平签约

昆仑决5“峨眉传奇”禅武合一 杨建平签约

发布会现场

5月4日,昆仑决5“峨眉传奇”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峨眉世纪阳光酒店召开,峨眉山市副市长张一力、四川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任刚、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WLF认证官托尼陈以及各合作单位代表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中国综合格斗名将“中华虎”杨建平、“MMA美少女战士”黄飞儿、“中国搏击玫瑰”唐金 、峨眉派代表“峨眉书生”陈昌林等拳手也都列席发布会。

峨眉山不仅以巍峨雄奇的景观秀甲天下,其源远流长的武术功法曾与武当和少林曾并称中原武林三大宗派。今天,雄秀缥缈的武侠江湖已经逝去,但更为精彩的“昆仑决”国际级职业搏击赛事将在峨眉山擂响战鼓。2014年6月1日,昆仑决5《峨眉传奇》与WLF 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强强联手,将在峨眉山大佛禅院拉开战幕。届时K-1初代冠军阿尔伯特.克劳斯、2013年功夫盛典WLF八人赛世界冠军伊萨、“澳洲黑色猛兽”维克多等众多国际级冠军将强势来袭。本次中国战队由“中华虎”杨建平作为中国队队长,率领“MMA美少女”黄飞儿、“中国搏击玫瑰”唐金、“峨眉书生”陈昌林等“昆仑决中国勇士”蓄势待发,将在峨眉山大佛禅院内与国际高手上演一场职业搏击功夫版的“禅武合一”。

新闻发布会上,“中华虎”杨建平现场签约“昆仑决”,这也标志着“昆仑决”在与国内一线明星合作方面再一次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杨建平被认为是国内最具市场号召力的综合格斗明星之一,凭借充满爆发力的肌肉体格,他在擂台上如同下山猛虎般摧枯拉朽,连战连胜,掀起KO 风潮。杨建平表示:“昆仑决是快速崛起中的中国原创搏击品牌赛事。中国武术要振兴,离不开本土搏击品牌赛事的发展。国际上正是因为有了UFC 这样成功的赛事组织,才能推动综合格斗(MMA)运动的快速普及。我希望能走上昆仑决擂台,与中国赛事一起发展,带动中国搏击产业的进步,弘扬尚武精神,让更多中国人了解武术、喜欢武术。”“昆仑决”开办以来4个月内连续打响5场国际大赛,“两周双赛”更掀起一场亚洲风暴,其比赛频率和规格之高都开创了中国搏击的历史。丰富的比赛机会也是杨建平签约昆仑决的原因之一。“选手要进步离不开比赛的机会。我期待在昆仑决擂台上多打比赛,磨练自己,让自己与昆仑决赛事一同成长。”

新生代“MMA 美少女战士”黄飞儿也代表拳手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19岁的黄飞儿是中国最年轻的MMA 职业女子选手,此前在“昆仑决”擂台上黄飞儿连胜乌克兰和菲律宾选手,证明了自己不光是外表美丽的“偶像派”,更是功夫扎实的“实力派”,这位四川乐山姑娘在本次昆仑决5《峨眉传奇》比赛中将在家乡父老面前战斗。“首次在家乡比赛,我非常兴奋,我希望能带给观众一场精彩的好比赛,用成绩报答家乡父老对我的支持。”

对于为何会选择大佛禅院这一佛教圣地来举办搏击赛事,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在发布会上做出了回答:“昆仑决5峨眉传奇选择在大佛禅院举办,为的就是唤醒国人的尚武精神。中国经济的发展速度令世界瞩目,但我们不能只关注经济,在文化软实力的发展上我们也要跟上。天下武术出少林,武术自古就是禅武合一,昆仑决在佛教圣地举办比赛,就是要弘扬武术精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