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板:夏天引强援 球队已尽力下赛季更好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今天接受了FOX26的访谈,他表示火箭虽然被开拓者淘汰出局,但球队的核心架构没有问题,球员们今年也已经尽力了,一直都在进步。火箭将在今年夏天引进强援,下赛季年轻的火箭会继续进步,一定会更加出色。他认为火箭之所以被开拓者淘汰,是因为开拓者更加出色。

“我们将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引进一名出色的自由球员,我认为我们下赛季会比今年好。”亚历山大说。如果火箭下赛季不提前续约钱德勒-帕森斯(微博)的话,他们的薪金总额是7198万美元,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将不会超过奢侈税触发线(2014-15赛季的触发线为7700万美元)。因此,火箭将拥有一个全额的中产特例,可以引进一名合格的帮手。

如果火箭取消帕森斯的球队选项,选择在夏天续约帕森斯的话,他们利用中产特例过后的薪金总额可能超过奢侈税触发线。帕森斯现在非常廉价,本赛季年薪92万美元,下赛季年薪96万。但他最近两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成长为球队的建队核心之一。今年常规赛场均得到16.6分5.5篮板4助攻,季后赛场均得到19.3分6.8篮板2.3助攻,已经打出千万年薪的表现。

“我们是联盟平均年龄最小的季后赛球队,单看这个的话我们就有提升空间。我认为球队今年打得很努力,他们已经竭尽所能了,这是输给了另外一支更优秀的球队。我个人认为,无论是本赛季常规赛还是季后赛,我们都一直在进步。今年我们输了,但让年轻人们知道怎么去赢了。我认为球队明年一定会更出色,一定会比今年出色。”亚历山大说。

“我们常规赛赢了54场比赛。要在NBA(微博)赢54场比赛不容易,特别是在强队如云的西部,要赢54场更不容易。很不幸,我们今年被开拓者淘汰,他们有利拉德这样的厉害角色。他是一个杀手,我看他最后拿球的时候,我就知道完蛋了。开拓者是比我们优秀一些。”亚历山大说。

亚历山大被认为是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的坚定支持者,不会因为火箭首轮被淘汰就让麦帅走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论是亚历山大还是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都倾向于留下麦克海尔,再给他一年的时间,看他能否带领球队取得突破。火箭球员也大多支持麦克海尔继续留队,特别是德怀特-霍华德和钱德勒-帕森斯。(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