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总结哈登自批防守 众将公开支持麦帅留队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火箭在季后赛首轮中被开拓者4-2淘汰出局,开启了钓鱼之旅。球员们今天对本赛季进行了总结,他们提到最多的是防守。詹姆斯-哈登非常自责,认为自己注意力不够集中,防守不够出色。霍华德(微博)也认为球队的防守需要提高。另外,火箭球员公开支持凯文-麦克海尔留队,他们甚至没有想过麦帅会走人。

“我们想打ABC直播的比赛,不想打ESPN或者NBA(微博) TV直播的比赛,我们想在母亲节过后打球。我想队友们去经历一下(习惯不同的赛程)。”霍华德说。霍华德说完这句话过后,认为火箭需要去提高,特别提到了球队的防守和注意力,这点和哈登不谋而合。霍华德是火箭对阵开拓者系列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他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打出了极高的水平。

哈登在发言的时候,说了很多场面话,比如说球队要团结一致,要一条心之类。不过,他对自己的问题认识非常清楚,表示自己注意力一直不够集中,其实可以做得更好的,比如说自己糟糕的防守。哈登在对阵开拓者的系列赛中进攻问题很大,比如说他的投篮选择,但暴露出来的最大问题是防守。

无论是火箭的常规赛还是季后赛,哈登的防守起伏很大,他兴致高的时候可以紧盯防守人,兴致不高的时候防守几乎等于零。在对阵开拓者的系列赛中,哈登的兴致明显不高,开拓者任何人只要面对哈登,无论是尼科拉斯-巴图姆,还是韦斯利-马修斯都会选择进行投篮或者强打——哈登成为球队最大的防守漏洞。

火箭其他球员也发表自己的观点,欧米尔-卡斯比表示,他本赛季和火箭合同到期过后,希望下赛季能够重新回到火箭。他为了能够重回火箭,将会在6月中旬的时候回到休斯顿,开始新赛季的训练。火箭季后赛奇兵特洛伊-丹尼尔斯也进行了发言,他声明自己现在是NBA球员了,而不是发展联盟球员。

火箭球员还公开支持麦克海尔下赛季留队。火箭季后赛被开拓者淘汰过后,很多人将矛头指向了麦克海尔,认为他的总体战术理念、具体战术安排等问题多多。比如说第六战最后0.9秒的防守布置,他强调了火箭不能放三分,但没有具体到细节上,导致泰伦斯-琼斯、钱德勒-帕森斯(微博)等人在防守的时候不到位。不过,火箭上下都支持麦克海尔留队。(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