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旧爱微博祝贺女乒夺冠:必须点个赞!

[摘要]中国队3-0横扫日本队蝉联女团冠军,女队主帅孔令辉也收获了独立率队后的首冠。中国队夺冠后不久,孔令辉的前女友马苏在微博晒了一张中国女队的领奖照片,并配上文字说:“必须点个赞!”

孔令辉旧爱微博祝贺女乒夺冠:必须点个赞!

孔令辉(微博)和马苏之前曾经一起做客《鲁豫有约》

腾讯体育讯 中国队3-0横扫日本队蝉联女团冠军,女队主帅孔令辉也收获了独立率队后的首冠。中国队夺冠后不久,孔令辉的前女友马苏在微博晒了一张中国女队的领奖照片,并配上文字说:“必须点个赞!”由于两人已经分手,马苏公开为前男友祝福点赞,是否预示着两人有复合的迹象呢?

孔令辉与马苏堪称一对俊男靓女,这对文体跨界恋人前后相恋长达11年,期间分分合合。去年七月,马苏坦承与孔令辉正式分手,至于分手原因则众说纷纭。尽管分手,但两人仍是不错的朋友。去年12月,马苏获得“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之后还曾经自曝有收到孔令辉的祝贺。

对于和孔令辉的恋情,马苏一直闪烁其词,她曾表示:“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要不然再等十年看看?”如此表态,不禁令人浮想联翩。如今,孔令辉率领中国女队如愿夺冠,马苏第一时间送上祝福,难道两人有可能重归于好?(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