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3-0完胜是实力体现 亚运会力争更完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东京世乒赛女团决战,中国女队3-0横扫东道主日本夺得冠军。赛后,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微博)直言3-0是实力的正常体现,随后的亚运会、单项世锦赛让队员表现更加完美。

谈及今晚与日本女队的遭遇战,孔令辉直言比赛准备花了很长时间,各方面的困难都预计到了。“很早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开始在准备了,要在日本和日本队打一场决赛。今天三位上场队员的发挥得也非常好。”孔令辉表示。

对于3-0的比分,孔令辉毫不掩饰内心的喜悦,“从我们的队员的实力来说,直落三盘赢下比赛是一个正常的结果。”

强大的国乒更习惯在胜利后找问题,面对外界的祝贺孔令辉冷静表示:“回国以后我们还要总结,对比赛中发现的一些不足进行调整。随后还有亚运会和单项世锦赛,要尽量让队员更加完美。”

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比赛孔令辉都没有叫一次暂停。对于零暂停,孔令辉笑称“队员们连一次叫暂停的机会都没给我”。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