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瓜迪奥拉缅怀比拉诺瓦 拜仁赛前举行默哀仪式

2014年04月27日21: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前巴萨主教练、现任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向比拉诺瓦表示了悼念。

瓜迪奥拉缅怀比拉诺瓦 拜仁赛前举行默哀仪式

在拜仁慕尼黑战胜云达不莱梅(5-2)的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向自己的好友蒂托-比拉诺瓦致以了深深的哀思。瓜迪奥拉说:“我谨代表我的家庭,向比拉诺瓦的父亲华金、母亲玛丽亚-罗萨、妻子蒙特斯、孩子卡洛塔和阿德里亚致以慰问。”

瓜迪奥拉与比拉诺瓦曾经有过5年的合作,后者担任前者的助理(一年预备队和四年一线队),谈到已故的挚友时,瓜迪奥拉说:“当我们两人还是孩子时,就一起在拉玛西亚生活。那时候我们很年轻,我们想征服世界,事实上我们做到了。我向比拉诺瓦致以深切的悼念,我将毕生缅怀与他的友谊。”

拜仁悼念比拉诺瓦

很多体育俱乐部和国际知名人士也向比拉诺瓦表示了哀悼,其中包括拜仁慕尼黑。这家德国俱乐部在其官网上用德语和加泰罗尼亚语发布了总干事鲁梅尼格拟定的声明:“收到蒂托-比拉诺瓦去世的消息后,拜仁慕尼黑全体感到深深的不舍和悲哀。去年比拉诺瓦带领巴塞罗那俱乐部来访时,我们与他有过愉快的接触。我们知道,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和了不起的人,他与瓜迪奥拉的友谊非同寻常。”在本轮德甲联赛开始前,拜仁慕尼黑全队举行了一分钟的默哀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