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第四场结束系列赛 我绝对没有瞪乔丹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热火客场98-85战胜山猫,热火系列赛总比分3-0领先。砍下30分10篮板6助攻的詹姆斯赛后表示争取第四场结束系列赛,坦言绝对没有在比赛中扣篮(微博)瞪乔丹,请记者们千万不要这样说。

热火此役取胜拿到系列赛晋级赛点,两队第四场较量将于北京时间4月29日在夏洛特进行,热火赢球就可淘汰山猫。热火将帅在第三战之前拒绝谈论横扫的话题,在球队拿到赛点之后,他们不再回避这件事,纷纷表达了零封山猫的意愿,尽管说得还是比较含蓄。

“如果能在季后赛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那肯定是好事,”詹姆斯说,“下一场的关键就是我们如何将这个系列赛终结,我们必须保持专注的态度,不关心其他球队的情况,只是专心打好第四场。”

对于横扫山猫,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以及波什(微博)与詹姆斯看法一致,争取尽快解决首轮战斗创造更充足的休息时间。“别把系列赛拖得太长,不能给对手留机会,我们可不想出现意外,”斯波尔斯特拉说。波什表示:“我们喜欢多休息。”

热火在常规赛曾受困伤病缺兵少将,这是他们在常规赛未能拿到东部第一的主要原因。热火进入季后赛后健康状况有了明显的改善,这令詹姆斯十分开心。“我们全队健康状况都很好,这是最重要的,球队人手充足,”詹姆斯说。

当拥有三巨头的热火打比赛时,媒体通常是关注几位球星的表现,但这场球是个例外,记者们经常无视场上的球员,注意场边的情况,因为山猫老板乔丹现身观战,“飞人”轻松抢镜。詹姆斯在一次扣篮后看了乔丹一眼,记者们抓住了这个镜头,赛后询问詹姆斯是不是瞪了乔丹一下,“皇帝”赶忙做出解释。“没有,这是绝对没有的,大家可千万别这么说,”詹姆斯说。

乔丹是詹姆斯的偶像,“皇帝”曾在自传中透露,他家中的地下室有四个相框,那是他最宝贵的收藏,其中一个相框里放的就是乔丹的签名球衣。另外三个相框装的是什么?詹姆斯NBA(微博)首秀的骑士战袍,高中时期的照片集,还有一个是科比(微博)的签名球衣。

乔丹球员时期的辉煌成就令联盟的大多数人对他有敬畏之心,关于这种威慑力有一个故事,乔丹2001年准备第二次复出时在洛杉矶遇到了皮尔斯,“真理”对着乔丹喷出:“你最好不要回来,这已经不是你的时代了,我们可不想让你尴尬。”当时皮尔斯的教练奥布莱恩也在现场,他急忙将皮尔斯拉走,以恳求的口吻道:“你可千万不要再和他说这样的话,他可是你惹不起的。”请注意,那时候距离乔丹第二次退役已经过去3年,当时乔丹39岁,NBA的教练还是将他视为威胁不敢激怒。2001年的皮尔斯年少轻狂,如今的詹姆斯可是老练许多。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