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确认8人进巴西队名单 切尔西4将领衔

斯科拉里确认8人进巴西队名单 切尔西4将领衔

巴西世界杯名单已定8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据《环球体育》消息,斯科拉里本周四在圣保罗大学的一场演讲上曝光了巴西队世界杯大名单里的8个名字,分别是塞萨尔(多伦多FC)、大卫-路易斯拉米雷斯、威廉、奥斯卡(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保利尼奥(热刺(微博 数据) )、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和弗雷德(弗鲁米嫩塞)。

前段时间,斯科拉里一行人前往欧洲考察,并观看了5场比赛。斯科拉里在接受采访时称对23人名单已经“心里有数”,外界对巴西队的大名单进行了猜测,但这次在圣保罗大学的演讲,斯科拉里说出了几个具体的名字。

当被问到巴西世界杯上谁将成为队长时,斯科拉里说:“我的队长人选是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塞萨尔和弗雷德。这是我最信任的几个人,在2002年我的选择是卡福、卡洛斯、里瓦尔多、罗纳尔多和罗克-儒尼奥尔。”

斯科拉里在回答这个问题时,不经意间曝光了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塞萨尔和弗雷德4个名字,这4名球员肯定将入选巴西的23人大名单。斯科拉里继续说:“我在伦敦考察了5名球员,我对他们很有信心,他们都在我的名单中。”《环球体育》认为,斯科拉里说的这5名球员,就是大卫-路易斯、奥斯卡、威廉、拉米雷斯和热刺中场保利尼奥。

至于巴西名单中剩余的名字,斯科拉里心里早就想好了,他说:“我会等着欧洲的赛季结束,现在还有一段时间。事实上,巴西的大名单不会有太多惊喜的。”在世界杯前,巴西队还有2场热身赛要踢,分别是6月3日对巴拿马和6月6日对塞尔维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