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汉给公牛一扫帚 巴克利力挺奇才搅局第二轮

记者朱正光报道

现在,TNT评论员,“恶汉”巴克利成为了奇才拥趸。进入季后赛以来,他是在美国主要媒体上最早和最持续稳定为奇才唱赞歌的人。

而当地时间周三早些时候,当奇才总比分2比0领先后,巴克利在TNT的赛后演播室里再度语出惊人,他公开表示奇才将横扫公牛。“这支球队正在我们美国人的眼皮底下迅速成长,”巴克利先恭维了一番奇才,他还赞扬奇才后卫沃尔(微博)“正在学习成为一名优秀控卫,而不只是场上龙卷风式的破坏者”,比尔也在“茁壮成长”。

其实,这些表态都只是对奇才很普通的表扬,接下来的对话才是重点。巴克利说:““我想对大家说的是,在第二轮和他们交锋的队伍将会手忙脚乱。”巴克利的搭档厄尼·约翰逊问道:“你是在说这轮系列赛已经结束了?”

“已经结束了,会是4比0横扫,”巴克利用肯定的语气说,“彻底结束了,公牛不可能打败他们,公牛无法得到足够的分数。厄尼,这个赛季我一直在对你说,当奇才球员保持健康时,他们是东部联盟第三优秀的球队,当他们全体健康时,沃尔和比尔令人恐怖,内内是关键人物,和大多数人对位时他是对方的噩梦。”

巴克利继续侃侃而谈:“他们会横扫公牛,这个系列赛已经结束了。下一个系列赛中不论对手是谁,不管是步行者还是老鹰,他们都会让对方手忙脚乱的,因为这支球队的阵容有深度,有经验丰富的领袖,他们得到了安德烈·米勒这样的领袖,阿里扎在季后赛中增加了板凳深度,他们最好的两名球员都很年轻,这是最关键的,沃尔正在我们的眼皮底下走向成熟,比尔能和任何人比试得分,再加上替补席上的那帮人,这个系列赛会是横扫。”

巴克利是TNT有名的大嘴,对于“奇才横扫公牛”这样的大胆预测,人们当然只能将信将疑,但历史数据昭示,无论横扫与否,最终的胜利已倾向奇才。在NBA(微博)季后赛实行7战4胜制以来,曾有247支球队0比2落后,仅16支球队能够起死回生,也就是说公牛逆转杀入东部半决赛的概率只有6.48%,其中,仅有三支球队在前两个主场0比2输球后,能翻盘淘汰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