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闹奇葩乌龙!马竞贝蒂斯队徽傻傻分不清

央视闹奇葩乌龙!马竞贝蒂斯队徽傻傻分不清

央视再闹乌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的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马竞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战成0比0,沉闷的比赛过程让人昏昏欲睡,这似乎也直接影响到了央视值班小编的状态。

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不久的CCTV5(微博) 《体育晨报》节目中,央视闹出乌龙事件。当时,主持人正在介绍比赛过程,主播台后面的背景墙上显示出了这场比赛的比分和两队队徽。但乍一看,马竞的队徽怎么有点变扭?原来,央视编辑竟然错把皇家贝蒂斯的队徽当成了马竞的。

其实,马竞与贝蒂斯的队徽真的差很远,不仅从设计形状上不一样,连颜色也差很远,无论远看、近看也一眼就分辨出来,真不知道央视编辑怎么会弄得错。

看到这一幕,马竞球迷吐糟,“央视你好歹换个皇家社会的也行啊,这一个联赛领头羊,一个副班长,这差距忒大啊!”另一个球迷紧接着说,“得了吧,还好没弄成国足的队徽。”另外,还有球迷认为,“跟央视一贯的形象很符合,这又是临时工放的吧?”

按照央视的规定,主持人念错一个字扣50至200元,从主播到编辑都扣。如果出现无法挽回的错误,主持人当天播完新闻,第二天就得下岗。那么,这一次的错误当然与主持人无关了,只是不知道央视小编要受到什么处罚呢?

(SEKI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