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欲高薪邀罗马主帅执教 PK曼城争西甲门神

巴萨欲高薪邀罗马主帅执教 PK曼城争西甲门神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欲邀加西亚执教

足智多谋第5期 巴萨tiki-taka去哪了截图

足智多谋第5期 巴萨tiki-taka去哪了

7'58''

7538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有意在今夏邀请罗马主帅鲁迪-加西亚接替马蒂诺,并愿意提供给这位法国教头一份年薪高达400万欧元的合同。

鲁迪-加西亚曾率领里尔在2010-11赛季夺得法甲冠军,去年夏天接过罗马队教鞭,本赛季帮助低谷中的罗马实现重生,34轮联赛拿到82分,位列意甲(微博 专题) 第二,下赛季将重返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由于双方当初仅签下一份2+1的合同,罗马方面希望与鲁迪-加西亚续约,以防豪门球队的挖角。值得一提的是,法国教头目前的年薪仅为130万欧元,外加视成绩而定的奖金。

凭借着带领罗马取得的佳绩,鲁迪-加西亚吸引了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注意,财大气粗的巴黎有意让鲁迪-加西亚接替布兰科执教。由于主帅马蒂诺极有可能在今夏被解雇,巴萨高层正在寻找新帅人选,包括路易斯-恩里克和巴尔韦德均进入考察列表,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方面已经与鲁迪-加西亚的经纪人展开接触,并愿意提供一份年薪高达400万欧元的合同。

随着国际足联宣布巴萨为期14个月的转会禁令暂缓执行,巴萨将加快引援步伐,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在敲定门兴格拉德巴赫门将特尔施特根接班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之后,巴萨有意签下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门神卡巴列罗担任球队二号门将,顶替今夏或将离开的替补门将平托。卡巴列罗与马拉加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马拉加方面已表态阿根廷门将并不是非卖品,因此一份合理的报价便能够促使这笔交易达成。

巴尔德斯已宣布将在本赛季后离队,替补门将平托也极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因此巴萨势必需要签下两位新门将,在敲定特尔施特根之后,巴萨还需要一位二号门将,32岁的卡巴列罗则非常符合巴萨引援的要求,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经验丰富且愿意接受替补门将的位置。在此前哈特状态不佳时,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曾有意签下卡巴列罗顶替英格兰(微博)国门,因此,巴萨要想签下卡巴列罗还需要面对曼城的竞争。

(gavi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