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续约梅西达协议 年薪超2000万近期公布

曝巴萨续约梅西达协议 年薪超2000万近期公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最新消息称,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续约一事现已谈妥,巴萨天王的新合同将直至2019年,年薪最高能够达到2500万欧元。

昔日欧洲霸主巴萨近日的境遇着实糟糕,赛场内国王杯被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斩落马下,欧冠(微博 专题) 马竞淘汰出局,联赛争冠又基本无望;赛场外,先是被FIFA罚款37万欧元,同时被禁止在未来两个转会期内收购球员,接着又是关于球员的一系列负面消息。尤其梅西,此前因在场上跑动距离少而被讽刺为“散步帝”,随后阿根廷前锋又因为“先考虑世界杯再考虑巴萨”的言论饱受批评。面对这一系列的问题,巴萨近期终于迎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关于梅西的续约谈判已经基本妥当,近期双方便会正式签署续约合同。

作为巴萨的喉舌,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今日在其头版头条率先公布了这一好消息。据该报透露,按照最新的合同,梅西将留守诺坎普直至2019年,同时梅西的年薪将上涨到2000万欧元,而且一旦巴萨同时拿到西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冠军,阿根廷射手的年薪将根据合同规定上调至2500万欧元,另外所有肖像权归于球员本人。据悉,代表梅西跟巴萨进行谈判的仍旧是他的父亲豪尔赫,俱乐部方面的代表则是高管罗西奇,双方已经在最近一次沟通中达成协议,未来一段时间内双方将进一步沟通合同细节,预计近期便会正式宣布续约。

关于梅西的续约谈判可谓一波三折,首先梅西的团队认为:巴萨一度曾有意将他出售。理由是,关于法甲大鳄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对梅西高达2.5亿欧元的报价并非空穴来风,据梅西家人透露,大巴黎甚至曾与他们进行试探性接洽。要知道,如果没有巴萨的允许,或者默许,巴黎圣日耳曼此举便是违规的,而作为一支欧洲的豪门球队,这支法甲大鳄想必绝不会去冒风险做无意义的努力。所以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至少巴萨内部高层有人确实想把梅西出售。这件事令梅西的家人不再信任巴萨高层,同时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梅西续约的进展。

梅西续约一事拖了许久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双方此前在肖像权上存在很大分歧。巴萨起初开出的条件是年薪可以上调,但梅西必须交出50%的肖像权,阿根廷前锋完全不同意这一点。要知道,虽然梅西现在税后年薪为1300万欧元,但算上个人肖像权收入,梅西每年薪水能达到2200万欧元,但一旦接受肖像权一半权属归俱乐部,那梅西的年收入便只有2150万欧元,不升反降。所以最终的结果是,巴萨想留下梅西就必须妥协,新合同无论年薪还是个人肖像权全部在梅西要求的范围内。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