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皮克:梅西是球队基石 每个人都要为失利负责

2014年04月22日22:5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加泰罗尼亚人承认冠军联赛和国王杯的失利让球员们很失落,但球队更期待“美好的明天”。

对于梅西被质疑,皮克表示:“有些事情没想过会发生,我认为他会留在这里很多年。”

皮克:梅西是球队基石 每个人都要为失利负责

皮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或许这不是我们最出色的赛季,但我相信到最后我们会恢复状态。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经历困难时期,我们总能恢复过来。我们在经历一连串失利后,击败了一个强大的对手,展现了球队的实力。”

这名后卫坦言球队需要为最近的糟糕表现负责:“球员要负责,我很怀念全体球员共同进退的感觉。我认为我们还有希望夺得联赛冠军,尽管很难,历史上有不少球队在联赛最后一轮才确定夺冠。我们将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我很有信心。”

皮克谈到两位队友梅西和法布雷加斯:“梅西是世界第一的球员,是球队的基石。我认为我们赢得的一切都是因为他。他会呆在这里很久,因为他热爱这个俱乐部和这座城市。对于法布雷加斯来讲,在主场遭到嘘声不是件好事,关注单个球员是错误的。责备球员可以,但不能单单责备法布雷加斯。”皮克还直言马蒂诺也该为一些比赛失利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