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场失利 两战皆负出线无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继续进行,D组的两场比赛被安排在下午的两块场地同时进行。南昌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在昨日首轮的比赛中互交白卷,各积一分。而东道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则在揭幕战中以0:3落败于中南大学,要想确保小组出线,此场比赛必须全力争胜,而上场比赛受伤的高亚骏因伤休战,首发门将红牌停赛,为此次出线之战蒙上了一层阴影。

双方的比赛在一场阴冷的小雨中开始,双方队员为争取出线打的毫不保守,一开场便大打对攻。在上场比赛频繁被对方突破的左路,本场比赛依然未能做出改善,开场仅仅十五分钟,南昌大学就连续通过左路发起的进攻连续打入两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士气大挫,而在雨中前来观战的球迷们则持续为主队呐喊加油,就在此助威声中21号刘泽雄通过防守反击扳回一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2。但进球后不久,南昌大学再次通过球员强大的个人实力在禁区前沿一脚抽射,打入球门死角。上半场比分也就此定格为3:1。

进入下半场,风势渐渐增大,场边的帐篷也被刮入场内。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尝试了几次进攻无果后,逐渐失去场上控制力,除个别球员外,大部分队员已毫无斗志,不再进行积极的拼抢,任由南昌大学在后场进行频繁的倒脚。雨中观战的观众在场边集体喊起了:“财大,跑起来!”鼓励球员奋起拼搏,但无奈场上局面则没有任何改观,而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二十分钟,场边的部分观众也用提前退场表达了自己对球队士气的不满。而稍后的比赛双方也无心再战,3:1的比分也在无味的场面中保持到结束。D组的另一场比赛,香港理工大学以5:1战胜中南大学,就此,香港理工凭借净胜球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南昌列其次,中南大学以3分名列第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两场皆负,排名垫底,铁定小组出局。

赛后采访中,南昌大学主教练熊建平表示对于整场比赛的球员表现较为满意。“他们按照之前制定的战术,做到了该进攻时进攻,该防守时防守。”下半场时多采用防守战术,主要是不想以太大代价来赢得此次比赛。“对于之后的比赛战术,我们还未做出具体计划,要具体根据对战球队情况以及比赛时间来制定。比到现在主要就是想争取小组出线,然后赛出往年的水平,并在此基础上尽最大努力提高球队水平。”

南昌大学7号球员 张晨则透露整场比赛踢下来自己还是很满意的。“开场不久就在队友帮助下进球得分,而且开局的顺利也为后面的比赛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由于昨天的比赛踢得不是很好,这场比赛的胜利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接下来的比赛就是小组最后一场,希望大家能拼尽全力取得胜利,争取小组出线。”张晨如是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