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 重庆大学2-6武汉体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上午10点半,重庆大学对战武汉体育学院的比赛在中南民族大学体育场进行。虽然寒风细雨,但未影响场上运动员的状态与热情。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武汉体育学院以6:2战胜重庆大学,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

开场第4分钟,武体20号球员门前抢点得手打破场上僵局1-0。第15分钟,武体9号球员钟屹中接过队友的中场传球后,在禁区临门一脚,踢进2-0。仅仅2分钟后,武体19号球员刘镕源替武体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到3-0。第38分钟,武体19号球员刘镕源梅开二度,再次助武体打进一球,武体以4:0领先。第42分钟,武体队长彭峻雄从中场连过3人,闯入禁区,单脚射门,将优势扩大到5:0。第44分钟,重大12号江坤一个完美的远射扳回一城。但是好景不长,武体20号球员吴捷同样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夺得一分。至此上半场结束,场上比分6:1。武体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11分钟,重庆大学9号尹潇在大禁区接后场队友长传,一脚吊射顽强地将比分扳至2:6。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武体一球员带球过人,在禁区射门被重大守门员拦下,重大守门员肖南受伤,医护人员进入场地进行处理后比赛继续。15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

武汉体育学院的主教练严壁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上半场“较为平弱”,“我们要做的就是拦球,同时注意保证球员不受伤,为之后的比赛做好准备。”

重庆大学的主教练乔小平则表示,去年重大在该项比赛中取得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但由于去年参赛的球员大多已毕业,核心主力队员蒋观在之前的比赛中骨折无法参赛,很多球员也是带伤上阵。此外,他还不忘称赞了自己的进球队员,满意两球的进球方式,并表示两个进球很好地体现了这批球员的观察能力和反应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