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都帮利物浦! 红军11连胜剑指24年来首冠

老天都帮利物浦! 红军11连胜剑指24年来首冠

红军与冠军越来越近

腾讯体育讯 英超(微博 专题) 争冠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但两大竞争对手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都在桑德兰身上栽了跟头,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没有错过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他们在诺维奇身上拿到宝贵3分,取得英超11连胜后已经非常接近夺冠。

也许是24年的等待已经太久,连老天也不忍心让利物浦继续等下去。谁也没有想到为保级拼死一战的桑德兰,会爆发出如此惊人的能量,波耶特的球队期待着奇迹保级,不经意间却力助利物浦夺冠,值得一提的是,客场2-1逆转切尔西打进绝杀进球的,正是租借自利物浦的前锋博里尼

当然,不管其他球队是否丢分,关键是利物浦自己不能掉链子,也正如罗杰斯所说的,他所有的关注点都只是下一场比赛。今天客战志在保级的诺维奇,利物浦一度踢的很艰难,替补出场的范沃尔夫斯文克尔差点就用自己的头球将比分扳平。不过最终,罗杰斯的球队还是挺了下来,拿到了3分。

这是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连续第11场胜利,红军上一次取得顶级联赛的11连胜还要追溯到1990年10月,当时他们跨赛季12连胜。利物浦单赛季取得11连胜只有1次,是在1982年5月,红军今天已经追平了32年前的纪录,只要再赢一场,利物浦就能创造单赛季联赛连胜的新纪录。

客场拿下3分后,利物浦在35轮后积80分,领先切尔西5分,领先暂时少赛两场的曼城9分!利物浦只剩下3场比赛要踢,分别是切尔西(主)、水晶宫(客)和纽卡斯尔(主),对利物浦来说,这三场比赛每一场都是决赛!其中又属对切尔西的比赛最为关键,如果利物浦能在蓝军身上全取3分,冠军基本就跑不了了。

英格兰(微博)名宿莱因克尔在赛后发推:“利物浦非常非常接近夺得冠军,5分的优势很明确。”罗杰斯则把目光放到了同切尔西的下一场比赛,他说:“我们希望在剩下的三场比赛里,我们会保持这样出色的表现,我们还要继续战斗下去,下周我们会在安菲尔德对阵切尔西,球迷会给我们力量。”苏亚雷斯则显得很冷静,他说:“在足球场上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会保持冷静,并专注于同切尔西的下一场比赛。”

对于杰拉德来说,他离自己的梦想也更近了一步,赛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坦承,这赛季可能是他职业生涯里夺得联赛冠军的唯一机会,BBC网友摩尔就说:“我无法想象利物浦会失去冠军,现在他们是不可阻挡的,没人能比杰拉德更配得上英超冠军。”现在,杰拉德距举起英超冠军奖杯,只差最后三场比赛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