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热刺3-1赢德比战 水晶宫豪取5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35轮展开多场角逐,热刺(微博 数据) 在伦敦德比战上3-1力克富勒姆,20岁前锋凯恩连续3场进球;水晶宫客场1-0力擒西汉姆,豪取联赛5连胜,耶迪纳克点球绝杀;斯旺西客场2-1逆转纽卡斯尔,博尼梅开二度最后时刻点球绝杀;卡迪夫城1-1战平斯托克城桑德兰客场2-1逆转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保级燃起一丝希望。

热刺 3-1 富勒姆

阿德巴约继续和凯恩在锋线上联袂,索尔达多替补,保利尼奥和埃里克森坐镇中场,弗莱尔斯和卡布尔镇守防线,富勒姆方面,罗达莱加一人突前,帕克(微博)和奎斯特坐镇中场。开场后富勒姆表现积极,第2和第3分钟,卡卡尼克里奇和罗达莱加就完成了两脚攻门。第18分钟,凯恩禁区内头球摆渡,卡布尔头球接力攻门偏出,随后,罗达莱加右脚一记劲射被洛里斯挡出。

热刺在第35分钟取得领先,埃里克森精准传中,保利尼奥包抄右脚破门,1-0!这是巴西国脚这赛季英超第5个进球。但仅仅2分钟后,西德维尔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扳回一分,1-1!第45分钟,罗斯(微博)传中,阿德巴约头球攻门被门将斯托克代尔扑出。第48分钟,列侬传中,凯恩头球破门,2-1!这名20岁的前锋3战3球。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埃里克森妙传,卡布尔禁区内右脚破门,3-1!埃里克森助攻梅开二度!第67分钟,登贝莱 替下查德利迎战旧主,第77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给富勒姆点球大礼,但西德维尔主罚的点球被洛里斯扑出!随后索尔达多替下凯恩。最终,热刺在主场3-1战胜富勒姆,稳居联赛第6。

热刺(442):25-洛里斯/16-诺顿、35-弗莱尔斯、4-卡布尔、3-罗斯/8-保利尼奥、23-埃里克森(17-汤森德85')、7-列侬、21-查德利(19-登贝莱67')/10-阿德巴约、37-凯恩(9-索尔达多79')

富勒姆(451):13-斯托克代尔/4-海廷加(22-兹维罗蒂奇66')、5-汉格兰德、13-阿莫雷别塔、3-里瑟/6-奎斯特、28-帕克(14-卡拉古尼斯56')、7-西德维尔、11-卡卡尼克里奇、24-德贾加/20-罗达莱加

纽卡斯尔 1-2 斯旺西

卢克德容、西塞和阿梅奥比三箭齐发,蒂奥特坐镇中场,威廉森科洛奇尼镇守防线。斯旺西方面,博尼提前,米楚缺席。开场不到1分钟,劳特里奇传球,谢尔维的右脚劲射被封堵。第21分钟,纽卡斯尔换人,德布奇替下受伤的西塞。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卢克德容传球,阿梅奥比禁区内左脚大力抽射破门,纽卡斯尔1-0领先。第40分钟,卢克德容因伤离场,雷米替补出战。第45分钟,斯旺西开出角球,本-戴维斯精准传中,博尼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1-1!

第56分钟,蒂奥特传球,杜梅特的右脚攻门被门将扑出。第77分钟,阿尼塔传球,阿梅奥比险些为纽卡再次破门。第92分钟,埃姆尼斯禁区内突破被蒂奥特放倒,主裁判处以极刑,博尼主罚点球命中梅开二度,2-1!最终斯旺西在客场2-1绝杀战胜纽卡斯尔,近3轮首胜,纽卡惨遭5连败。

纽卡斯尔(433):1-克鲁尔/36-杜梅特、6-威廉森、2-科洛奇尼、8-阿尼塔/24-蒂奥特、15-格斯林(43-阿姆斯特朗81')、11-库夫兰/18-卢克德容(14-雷米40')、9-西塞(26-德布奇21')、23-阿梅奥比

斯旺西(4231):1-沃姆/22-兰杰尔、6-威廉姆斯、2-阿玛特、33-本-戴维斯/7-布里顿、20-德古兹曼/15-劳特里奇(27-巴克利90')、8-谢尔维、11-巴勃罗-赫尔南德斯(57-埃姆尼斯81')/10-博尼

阿斯顿维拉 0-0 南安普敦

阿邦拉霍、魏曼和阿尔布莱顿三箭齐发,本特克继续缺席,南安普敦方面,罗德里格斯伤缺,兰伯特一人突前,万亚马和施耐德林坐镇中场。开场仅4分钟,客场作战的南安普敦险些破门,卢克-肖左路突破传中,兰伯特的头球攻门被古赞奋力扑出。第32分钟,兰伯特传球,斯蒂芬-戴维斯的右脚抽射也被化解。第65分钟,施耐德林传球,拉拉纳单刀破门被判越位在先。最终双方只能0-0握手言和。

阿斯顿维拉(433):1-古赞/7-巴库纳、2-贝克尔、4-弗拉尔、23-伯特兰德/15-韦斯特伍德、16-德尔菲、8-阿玛迪(29-霍尔特80')/11-阿邦拉霍、10-魏曼(37-罗宾逊85')、12-阿尔布莱顿

南安普敦(4231):31-博鲁什/2-克莱尼、5-洛夫伦、6-方特、23-卢克-肖/12-万亚马(18-科克83')、4-施耐德林/16-普劳斯(40-加拉赫67')、20-拉拉纳(38-里德90')、8-斯蒂芬-戴维斯/7-兰伯特

西汉姆 0-1 水晶宫

赛前为不幸去世的西汉姆20岁球员汤比德斯默哀,开场仅2分钟,卡罗尔做球,唐宁的左脚劲射被封堵。第21分钟,热罗姆传球,迪加科伊的右脚劲射被门将扑出。第28分钟,诺贝尔传球,迪亚梅的攻门也被门将斯佩罗尼化解。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热罗姆禁区内被阿尔梅罗放倒,主裁判处以极刑,耶迪纳克主罚点球命中,水晶宫客场1-0领先。最终水晶宫在客场1-0战胜西汉姆,豪取联赛5连胜。

卡迪夫城 1-1 斯托克城

弗雷泽-坎贝尔一人突前,韩国球星金甫炅首发,梅德尔坐镇中场,斯托克城方面,克劳奇阿瑙托维奇奥德姆温吉三箭齐发,恩佐济和惠伦坐镇中场。第6分钟,穆齐禁区内的右脚攻门被门将扑出。第23分钟,穆齐、法比奥和达赫利的打门先后被封堵。第29分钟,爱尔兰传球,奥德姆温吉右脚攻门被扑出,随后,穆涅萨替下受伤的皮特尔斯。

第45分钟,惠廷汉姆25码外漂亮的任意球攻门,贝戈维奇飞身挡了一下,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补时第3分钟,金甫炅禁区内放倒奥德姆温吉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阿瑙托维奇主罚点球命中,斯托克城客场1-0领先。第51分钟,恩佐济禁区内放倒弗雷泽-坎贝尔犯规,惠廷汉姆罚入点球,1-1!第57分钟,考尔克的射门被贝戈维奇扑出,英格兰(微博)后卫补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吹掉。第76分钟,爱尔兰角球传中,克劳奇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86分钟,沃尔特斯传球,奥德姆温吉错失绝杀。第90分钟,阿塞蒂传球,沃尔特斯右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切尔西 1-2 桑德兰

第12分钟,威廉开出角球,埃托奥禁区内垫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第18分钟,拉尔森角球开出,阿隆索25码外凌空抽射,施瓦泽扑球脱手,维克汉姆推射破门,1-1!这是维克汉姆近2场比赛的第3个进球。第82分,阿尔蒂多雷禁区内被阿兹皮利奎塔(微博)放倒,博里尼稳稳罚入点球,2-1!最终桑德兰在客场2-1逆转战胜切尔西。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