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受辱回中超找自信 恒大沪上摧花提升士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在中超第7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客场2-1战胜上海绿地。以几乎全华班出战的广州恒大,从日渐没落的上海绿地身上找到了赢球的感觉,他们下周二将在主场迎战最后一个对手横滨水手。本场比赛的胜利,将极大地提升恒大的士气,有助于他们更好的备战下周二的亚冠生死战。

广州恒大已经逐渐失去了前两年那种见神杀神,见佛杀佛的霸气。经历了去年中超、亚冠双夺冠的历史新体验之后,该队今年的战绩有所下滑。今年3月23日,广州恒大在第三轮中超联赛中,居然主场1-3输给长春亚泰

进入4月以后,广州恒大在亚冠赛场也连续遭遇意外。4月2日,广州恒大在客场0-1输给全北现代,4月15日广州恒大又在客场极为出人意料地0-2输给了横滨水手。在正式比赛中连续两场比赛输球,这在广州恒大队的队史上也是极为罕见的。

目前广州恒大所在的亚冠G组,出现了四支球队同时积7分的奇观,最后一轮比赛四支球队理论上都还有相当的争取小组出线的机会。下周二,广州恒大将主场迎战上一轮2-1战胜全北现代的J联赛劲旅横滨水手。

在今天晚上客场与上海绿地的比赛中,广州恒大果然派出了全华班的首发阵容。第40分钟冯俊彦 一记推射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恒大取得1-0领先。第51分钟赵旭日助攻郜林再进一球。在第62分钟的时候,广州恒大才用埃尔克森换下郜林。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除了给埃尔克森大约半个小时的出场时间之外,其余在场上比赛的都是该队的国产球员。

广州恒大在上海全取3分后,继续在积分榜于领跑角色。本场比赛的胜利,将极大地刺激广州恒大的士气,而该队那些本场比赛轮休的主力,也会受到本场比赛取胜的积极影响,在下周二的事关亚冠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中,拿出更好的精神面貌去面对。(赵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