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全华班“践踏”绿地 取胜不仅靠外援撑场

腾讯体育讯 里皮(微博)果然没有食言,在恒大主场与上海绿地的比赛中,他派出了全华班阵容出战。尽管替补席上还有金英权埃尔克森两名外援,但“银狐”直到两球领先后,才将埃神换上找找比赛感觉。就是这样一套由主力和替补组成的全华班,还是轻轻松松战胜了绿地。球迷在感叹恒大队板凳深度的同时,也再次领略了一回卫冕冠军的霸气:没有外援,照样赢你没商量!

中超赛场的顺风顺水相比,恒大队在亚冠联赛中却麻烦不断。近两轮先后输给了全北现代和墨尔本胜利遭遇两连败,让原本不错的出线形式瞬间变得严峻起来。最后一场与横滨水手的比赛,虽说恒大队打平就能出线,不过全队上下依然面临着不小的压力。一旦主场爆冷输球,卫冕冠军将不得不面临小组赛即遭淘汰的尴尬。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对恒大队来说绝对不容有失。为了打好这场关键战役,里皮早早放出话来要在和绿地的比赛中对阵容进行轮换,他将派出全部由国内球员组成的全华班出战,让埃尔克森、金英权、穆里奇等外援养精蓄锐,全力备战与横滨水手的比赛。

里皮终于兑现了诺言,本场比赛中,恒大队的首发11人全部是清一色的国内球员,除了曾诚(微博)张琳芃郜林等为数不多的几名主力外,还有备受关注首次代表恒大队出战的刘健(微博),以及梅方赵鹏冯俊彦冯仁亮 等主力替补。这样一支由主力和替补出场的恒大全华班,面对的可是全部主力阵容出战的绿地,队中的徐亮曹赟定莫雷诺路易斯等球员悉数上场。自从恒大队冲上中超以来,就是依靠外援打天下,以全华班出战极为罕见。上一次全华班参加比赛还是去年足协杯,当时同样以全华班出战的恒大队7-1狂胜大理锐龙队晋级八强。不过,大理锐龙是一支乙级队,按照规则恒大队不能派外援上场,全华班属于无奈之举。

换而言之,与绿地队的比赛,恒大队再次派出全华班则是主动变阵,为了亚冠进行轮换。现在看来,恒大的全华班表现毫不逊色,在与绿地队的对抗中并不处于明显下风。上下半场,冯俊彦和郜林的两个进球,让里皮吃下了一颗定心丸。眼看胜利在望,他先后换上了埃尔克森和黄博文两名主力球员,让他们上场找找状态,算上下半场开始时被换上的赵旭日,恒大队的全华班发挥得还算稳定。如果说唯一的遗憾,当属刘健手球犯规送给绿地队一个点球,不过这对获胜的结果影响不大。恒大全华班的表现证明,他们正在渐渐摆脱对外援的依赖,这场胜利也让恒大队以一个轻松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亚冠生死战。(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