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VS富勒姆前瞻:伦敦德比大战 农场主死拼

热刺VS富勒姆前瞻:伦敦德比大战 农场主死拼

马加特盼3连胜

连追三球  顽强热刺创造奇迹截图

连追三球 顽强热刺创造奇迹

2'22''

14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19点45,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35轮,热刺(微博 数据) 坐镇白鹿巷球场迎战富勒姆,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伦敦德比大战:热刺和富勒姆将上演伦敦德比大战,热刺上轮在客场3-3绝杀战平西布朗,拿到宝贵1分。目前舍伍德的球队以60分排在联赛第6位,距第4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7分,理论上还有争夺一个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的可能。此役坐镇白鹿巷球场迎战富勒姆,热刺的目标肯定是三分,本赛季首战,热刺在客场2-1战胜富勒姆,不过富勒姆上一次做客白鹿巷球场以1-0获胜,贝尔巴托夫绝杀。

2,富勒姆盼3连胜:马加特的球队终于在绝境中站起,上轮他们在主场1-0力克诺维奇,取得两连胜后积分达到30分,距逃出降级区只差1场胜利。此役他们将携2连胜之势去到白鹿巷,虽然热刺比之前的维拉和诺维奇都强,又是伦敦德比战,但富勒姆仍然有足够的动力去争取三分。

3,登贝莱 战旧主:此役,热刺中场登贝莱将迎战旧主,这名26岁的比利时国脚缺席了对桑德兰和西布朗的比赛,但现在他已经伤愈复出,周一晚他参加了同曼联(微博 数据) U21青年队的比赛并打满了90分钟。道森索尔达多已经恢复训练,但维尔通亨、沃克尔、卡普埃和拉梅拉依然伤缺。富勒姆方面,从热刺租借来的德国中场霍尔特比将因资格问题缺席,创纪录引进的希腊神锋米特罗格卢依然因膝伤缺席,他可能会在下周末同赫尔城的联赛中复出。

预测首发

热刺(442):

门将:25-洛里斯

后卫:16-诺顿、6-齐里切斯、4-卡布尔、3-罗斯(微博)

中场:8-保利尼奥、19-登贝莱、23-埃里克森、7-列侬

前锋:10-阿德巴约、37-凯恩

富勒姆(4231):

门将:13-斯托克代尔

后卫:27-里特尔、5-汉格兰德、35-阿莫雷别塔、4-海廷加

后腰:9-迪亚拉、7-西德维尔

中场:15-理查德森、8-卡萨米、24-德贾加

前锋:20-罗达莱加

(kerlo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