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不指挥贵豫战飞赴上海 执教贵州恐将到头

麻木!贵州人和提前退出截图

麻木!贵州人和提前退出

1'10''

9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4中超第七轮里,贵州茅台将在客场迎战河南建业(微博) 。但作为茅台主帅的宫磊(微博 专栏) 却不会指挥此战,距离比赛开赛仅有几个小时的时候,他却在机场被球迷所发现。宫磊在贵州茅台的执教,似乎也要走到了尽头。

如今贵州茅台陷入到困境之中,联赛遭遇三连败,亚冠赛场又提前一轮遭到淘汰。球队的种种矛盾亦是逐渐浮出水面,甚至存在着引发内乱的趋势。这一切都给贵州茅台的本赛季蒙上了阴影。

原本宫磊应该在率队打完同建业之战后,再前往上海准备亚冠末轮。如今该计划也被大幅度的提前,宫磊在这场中超战前便已经飞赴上海,并在那里同贵州茅台的替补球员们进行集合。随后率领贵州茅台的替补队员,出战同西悉尼流浪者的亚冠末轮。由于茅台已经提前一轮遭到淘汰,故而亚冠末轮比赛实际上已经无关紧要,故而球队也将主要精力转移到了中超赛场上。据悉贵州茅台客场同河南建业的新闻发布会,将转而由球队的技术总监朱炯来出席。(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