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门将位置惨遭灭门? 曝平托亲承今夏离队

巴萨门将位置惨遭灭门? 曝平托亲承今夏离队

平托亲承今夏离队

腾讯体育讯 国际足联突然下达转会禁令,这让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方面措手不及,如今红蓝军团很可能再遭重击。北京时间4月18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替补门将平托已经告诉巴萨队友,他将在今夏离队。继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之后,平托也要离队,巴萨的门将位置恐遭“灭门”打击。

国王杯决赛中输给死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这让巴萨近期深陷危机,许多核心球员都遭到喉舌媒体的炮轰。不过巴萨阵中,有一名球员的表现却让人无可挑剔,他便是平托。在巴尔德斯重伤之后,平托成为巴萨的首发门将。近期球队整体表现不佳,这让对手觅得大量射门机会,但平托却表现的相当出色,他总能及时化解危机,避免球队被大比分屠杀。以国王杯决赛为例,平托便做出了5次有效扑救,多次挡出本泽马的威胁射门。正当人们以为他会在巴萨迎来职业生涯的春天时,平托却突然告诉队友,他将在今夏离开巴萨。

《每日体育报》透露,平托已经告诉他在巴萨的好友们,下个赛季他将不会披上巴萨战袍。平托在2008年冬天加盟巴萨,此后他便一直是球队的二号门将。近几年,巴萨和平托的合同,都是一年一签,到今夏双方的合同就将到期。按照巴萨此前的打算,球队将不会同平托续约。可是国际足联却突然禁止巴萨在未来14个月内买人,这让红蓝军高层不得不改变主意留下平托,因为球队根本无法从转会市场买入他的接班人。如今平托拒绝续约,这让巴萨高层措手不及。

此前巴尔德斯也已经宣布,他将在今夏离开巴萨,现在的局面很可能将是,红蓝军团的一号和二号门将在今夏同时离开巴萨。不仅如此,因为国际足联转会禁令的影响,巴萨还将无法补入合适的门将来替代他们。原本巴萨在今年年初便搞定了特尔施特根的转会,但很显然,这桩转会还差最后一步,那就是在国际足联进行注册。如果FIFA恪守规则,那么巴萨说好的门神恐怕将无缘加盟。 对于巴萨来说,如今最坏的情况已经呼之欲出,那就是巴尔德斯和平托今夏离队,而特尔施特根还将无缘加盟,这时巴萨一线队剩下的门将便只有奥耶尔,他本赛季还未代表巴萨出场过。正如《每日体育报》所言,巴萨如今剩下的恐怕只有祈祷了。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