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又输人!巴萨官方宣布两大主力伤缺一个月

巴萨官方宣布两大主力伤缺一个月

官网截屏

贝尔“超车”绝杀  皇马捧得国王杯截图

贝尔“超车”绝杀 皇马捧得国王杯

2'31''

270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官方宣布,内马尔(微博)阿尔巴两名主力将因伤休战。内马尔是左脚跖骨受伤,阿尔巴则是右腿腿筋拉伤,两人都将至少休战1个月时间。届时,本赛季所有比赛都已临近结束,换言之,内马尔和阿尔巴极有可能提前告别2013-14赛季。

在周中的国王杯决赛上,巴萨1-2不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痛失冠军。巴萨不仅丢冠,还付出了主力球员受伤的代价。在经过检查后,俱乐部队医发现内马尔左脚第4根跖骨在比赛中遭到撞击导致水肿,巴萨方面宣布内马尔至少将缺战4周时间。如果恢复顺利的话,内马尔下次复出比赛很可能是西甲收官战和马竞的最终对决。这是内马尔本赛季第二次受伤,此前他曾在国王杯同赫塔菲的次回合比赛中脚踝受伤,并缺席了之后的8场比赛。

除了内马尔,巴萨主力左后卫阿尔巴也遭伤病侵袭,俱乐部队医检查后发现,巴萨左翼的右腿腿筋有一定程度拉伤,将休战至少3到4周。如果恢复顺利的话,阿尔巴也可能赶得上西甲收官战同马竞的对决。此外,在国王杯决赛上为巴萨进球的巴尔特拉右腿也出现了拉伤的情况,不过他的伤势比阿尔巴轻的多,虽然他缺席了队内的恢复训练,不过巴尔特拉应该能赶上本周末同毕尔巴鄂的西甲联赛。

最近一段时间对巴萨来说非常艰难,宇宙队先是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上被马竞淘汰,后又丢掉了国王杯冠军。现在的巴萨只能全力冲击西甲联赛的冠军,但偏偏内马尔、阿尔巴两名绝对主力又受伤高挂免战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还陷入600分钟运动战球荒。现在的巴萨,急需一场胜利来走出低谷,在西甲联赛上他们将为冠军而战。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