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MVP杜兰特几乎全票 仅绿军记者投詹皇

ESPN评MVP杜兰特几乎全票 仅绿军记者投詹皇

杜兰特将迎来个人生涯第一个MVP赛季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讯,也就是NBA(微博)常规赛结束后的第一天,ESPN的专家就对本赛季各项大奖进行了专家投票。在MVP奖项上,杜兰特以绝对优势力压詹姆斯,他获得了28个专家选票中的27个。最快进步球员被鹈鹕队当家中锋安东尼-戴维斯摘取,最佳防守球员给了公牛队的诺阿(微博)76人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获得最佳新秀,波波维奇则在最佳主帅位置上获得了ESPN专家的青睐。

MVP: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获得了28张选票中的27张,只有ESPN波士顿站的记者克里斯-夫斯博格将选票投给了詹姆斯,看起来杜兰特获得本年度的MVP悬念不大。

最快进步球员:安东尼-戴维斯

戴维斯获得了10张选票,排名第一。排在之后几位的分别是,获得4张选票的德安德鲁-乔丹,获得3张选票的德拉季奇,获得2张选票的杰拉德-格林凯尔-洛瑞(微博)以及兰斯-史蒂文森。马刺队的贝里内利、太阳队的马基夫莫里斯,普拉姆利以及国王队以赛亚-托马斯都获得了1票。

最佳教练:波波维奇

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投票中以18票绝对当选,太阳队的霍纳赛克主帅本赛季带领球队遗憾获得西部底9,无缘季后赛,但仍然受到了外界称赞,他以5票排名第2。山猫队的克里夫德、公牛的希伯杜以及猛龙的凯西分别获得2票2票和1票。

最佳防守队员:诺阿

公牛队的诺阿获得了18张选票,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获得第2,得到7张选票。雷霆队的伊巴卡(微博)、勇士队的伊戈达拉以及快船队的保罗,均获得1票。

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

快船队的贾马尔-克劳福德获得了12张选票,获得第一,公牛的泰-吉布森和马刺的马努-吉诺比利分别获得了8票以及7票,剩余的一张选票则被篮网的安德雷-布拉奇获得。

最佳新秀:迈卡威

76人后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获得了28中选票中得24张,排名第二的并不是此前预测的魔术后卫奥拉迪波,而是篮网的梅森-普拉姆利,他获得了4票。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