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对阵:热火将斗山猫 西部首轮得州内战

白热来袭!热火季后赛官方宣传片截图

白热来袭!热火季后赛官方宣传片

0'25''

115523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3-14赛季的NBA(微博)常规赛进入到收官日的较量,由于16支参加季后赛的球队早已产生,因此今日一战的意义,在于决定最终的名次。

东部头名与次名,以及第八名都已经确定,而3、4、5、6、7这五个排名,则要在今日决出胜负。其中山猫公牛之间的战斗最先结束,山猫通过加时赛以91-86战而胜之,只可惜奇才在与凯尔特人的较量中同样赢球,因此“喵星人”最终无奈的排名第7,将在季后赛首轮直面热火。至于公牛输球,意味着球队锁定东部第四,同时猛龙锁定东部第三。

奇才干掉凯尔特人,而篮网则在客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一溃千里,这意味着双方的名次发生互换,首都球队上升到了第5,篮网则掉到第6。因此奇才将在季后赛里对阵公牛,篮网则要与猛龙交锋。有趣的是,如果篮网能过掉猛龙这一关,他们很有可能会在东部季后赛次轮与热火较量,届时皮尔斯与加内特(微博),又可以与詹姆斯狭路相逢,续写恩怨。

至于步行者与热火,名次早已敲定,不过有所区别的是,步行者客场痛宰魔术,而无心恋战的热火,则在雪藏詹姆斯的情况下,惨败76人。当然两支球队排名东部头名与次席,并不会发生改变,步行者的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将是老鹰

西部方面,马刺湖人之战并无意义,圣城早已锁定西部第一。而雷霆活塞,比赛打的极其纠结,俄城在全主力尽出的情况下与活塞打的你死我活,直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汽车人关键时刻莫名其妙失误,相反杜兰特突入禁区完成双手暴扣,比赛局势就此逆转,凭借着阿杜阿杜末节21分,全场42分的威猛表现,雷霆以1分优势反败为胜,锁定西部第二的位置。

雷霆确定第二,快船自然只能屈居第三,火箭开拓者勇士则分列4到6位。西部第7与第8名之争,在小牛灰熊之间展开,双方一直火拼到了加时。加时赛中诺天王投中关键三分,但回头托尼-阿伦抢下进攻篮板并完成二次进攻,康利最后1.1秒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比赛就此定格,灰熊1分险胜!由此灰熊拿到西部第7.,将对阵雷霆;小牛排名西部第8,将与马刺展开一场得州内战。

附,东部季后赛对阵形势

步行者(1)VS 老鹰(8)

热火(2)VS 山猫(7)

猛龙(3)VS 篮网(6)

公牛(4)VS 奇才(5)

附,西部季后赛对阵形势

马刺(1)VS 小牛(8)

雷霆(2)VS 灰熊(7)

快船(3)VS 勇士(6)

火箭(4)VS 开拓者(5)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