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首场季后赛21日开打 热火马刺同日出战

[超清]火箭104-98马刺 魔登36分横扫马刺截图

[超清]火箭104-98马刺 魔登36分横扫马刺

2'37''

398820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微博)常规赛今天迎来了收官日,季后赛一触即发,NBA官方宣布了季后赛各支球队揭幕战时间。火箭将于美国时间本周日(北京时间周一,4月21日)开始季后赛征程,火箭届时将主场作战,对手是波特兰开拓者队。

季后赛剩余赛程目前还未公布,火箭季后赛首场比赛将由TNT电视台负责转播,而不是NBA-TV转播,这让使得许多休城球迷颇为不满,因为该地区有超过60%的用户无法收到TNT电视台的转播信号。

由于火箭早早确定了西部第四的位置,今天的赛季收官战火箭选择让哈登、帕森斯、林书豪(微博)等球星休战,以便更好的备战与开拓者的系列赛。

与此同时,系列赛全部对阵也将在今天收官日比赛全部结束确定,NBA官方只是公布了东西区前四号种子首场比赛的时间,西部老大马刺同样在周一开始首场季后赛比赛,雷霆快船都将在北京时间周日率先出战。东部方面,热火公牛均将于北京时间周一开始季后赛旅程,步行者猛龙均将在北京时间周日率先出战。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