碉堡了!9战不败加冕 皇马创112年国王杯历史

碉堡了!9战不败加冕 皇马创112年国王杯历史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以不败战绩夺冠

腾讯体育讯 一场经典之战,皇马顺利加冕队史第19座国王杯奖杯。回首整个历程,银河战舰更是配的上冠军荣誉,9战8胜1平的不败战绩登顶乃国王杯历史上头一次,队长卡西利斯镇守的龙门仅丢1球也创历史。银河战舰在联赛中被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双杀之后,此次扬眉吐气了一番。

此役算是进行的跌宕起伏,迪马利亚的入球为皇马开了个好头。但是缺少C罗(微博 数据) 的皇马在巴萨扳平比分之后,一度处于被动局面,最终贝尔的逆天绝杀拯救了皇马,也助皇马收获本赛季第一冠。另外这是C罗本赛季缺席的第11场比赛,皇马的总共战绩为9胜1平1负。由此也可以一窥,安帅的成功执教,有C罗皇马无比强大,无葡萄牙人安帅也能及时调剂。

这是皇马与巴萨第7次在国王杯决赛中狭路相逢,之前两队平分秋色,各斩落3冠,如今则是皇马略胜一筹。而这也是皇马队史上的第39次国王杯决赛,夺冠次数接近一半。不过在国王杯夺冠榜单上巴萨28次继续高居榜首。巴萨最近6场国王杯决赛仅仅输掉了两场,一次是2011年输给穆里尼奥率领的皇马,以及这一次安帅麾下的皇马。

赛后《马卡报》评价皇马“最强姿态登顶”。此评价一点也不夸张,从1/16决赛开始,皇马国王杯共经历9战,遇鬼杀鬼,见招拆招,哈蒂瓦奥林匹克、奥萨苏纳西班牙人马德里竞技以及如今的巴萨都成为刀下亡魂,银河战舰一共取得了8胜1平的不败战绩。从1902年有国王杯以来,这还是皇马头一次以不败战绩夺得国王杯。

而9场比赛,皇马更是打进了15球,且只丢1球。巴萨之前的4个对手更是难以攻破皇马大门,在此役巴尔特拉攻破卡西大门之前,皇马本季国王杯零失球,卡西更是在这个赛场已经连续两年零封对手。因此《阿斯报》也借此再为皇马队长造势,“联赛尚有冠军希望的时候,应该让卡西重回主力。”

最终比分定格在2比1,这也是皇马第2次在瓦伦西亚以这个比分战胜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这也是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对阵巴萨主帅马蒂诺的第一场胜利,同时也是安帅拿到的第3种杯赛冠军,之前安帅率领米兰捧走意大利杯,率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加冕足总杯(微博)。而安帅总共12次的冠军赛事争夺中,赢下了9次。(小董)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