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庸医误人!舒马赫曾错失最佳抢救时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舒马赫目前依然深陷昏迷,能否苏醒过来还是一个未知数。德国媒体今日曝出一个惊人的消息,舒马赫受伤之后,现场医务人员对于他的伤势估计过于乐观,这使得德国车王损失了最为宝贵的抢救时间,这是造成他目前情况糟糕的最重要原因。

舒马赫去年年底在法国阿尔卑斯山滑雪时意外撞伤了头部,现场很快有医务人员对他进行了救治,随后舒马赫被直升飞机送到当地的医院。接下来舒马赫接受了两次手术,第二次手术之后,医生对舒马赫进行了人工昏迷,此后舒马赫一直没有苏醒过来,医生对他进行的唤醒程序也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德国媒体今日在报道中指出,舒马赫事发之后现场医师犯了致命错误,当时他们对于舒马赫的情况估计过于乐观,因为舒马赫当时意识还保持着清醒,这让他们觉得舒马赫并无大碍。而随后医务人员用直升机将舒马赫送往医院的时候也浪费了不少时间,本来只需要20分钟就可以将舒马赫送到当地的专业医院,但是最后花费的时间却是一个小时。

正是因为这一连串失误,使得舒马赫失去了最为宝贵的抢救时间,当舒马赫被送往医院之后,医生发现他的头颅已经有严重的出血现象,必须马上进行手术,两次手术之后舒马赫才算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随后他一直陷入昏迷状态,至今已经有110天的时间。(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