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无下限! 竟假冒舒马赫父亲试图混进病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舒马赫受伤入院之后,所有有关他的消息都由院方或者舒马赫的经纪人发布,但是总有一些媒体试图搞到一些“独家”,之前曾有记者假冒神父试图闯进舒马赫的病房,而最近有更夸张的事情出现,一位记者居然假扮舒马赫的父亲试图混进舒马赫的病房,不过他最终还是被识破了身份。

舒马赫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依然显得不是很明朗,尽管他的经纪人萨宾娜在电视媒体上公开表示舒马赫已经有了一些轻微的好转迹象,甚至有过短暂的苏醒瞬间,但是国际汽联主席托德却表示他最近一段时间多次探访舒马赫,认为德国车王的情况并没有发生太大改变,恢复前景并不明朗。

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媒体更加渴望知道舒马赫的真实情况,为了获得独家新闻资源,记者们可以说是想尽了办法,不计手段,甚至到了无下限的地步,最近还有一位记者想要假冒舒马赫的父亲混进病房。舒马赫的经纪人萨宾娜证实了这则消息:“有一个人试图假扮成舒马赫的父亲混进病房,说真的,有太多的人想方设法想要溜进ICU(重症监护病房),目的就是拿到一张照片或者是一段视频。”

舒马赫的家人之前就曾多次呼吁,请求大家给舒马赫一个安静的治疗环境,车迷和媒体关心舒马赫的病情状况可以理解,但是之前车迷在医院外面集合祈福,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舒马赫及其家人,好心起了坏作用!如今记者这种为了获得新闻不顾一切的方法,显然是不值得提倡的。(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