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皇马:没有绝对热门 多名关键球员缺席

2014年04月16日22:0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今晚的比赛没有大热门,两队都有关键队员缺席。

巴萨-皇马:没有绝对热门 多名关键球员缺席

在今晚的决赛中,巴萨将再次与老对手皇马展开对决。这将是一场特别的决赛,没有大热门,两队都有关键队员缺席,这也是过去七年来,两队在赛季这个阶段都不是联赛领头羊。

巴萨过去一周过得并不如意,冠军联赛被淘汰,联赛夺冠希望也变小。而皇马则相对顺利些,在冠军联赛中淘汰多特蒙德晋级。虽然说本场比赛没有所谓的热门,但巴萨本赛季对阵皇马战绩略优。

此役马蒂诺无法征召巴尔德斯、多斯桑托斯、昆卡,而皮克、巴特拉、普约尔也还未能确定登场。一旦这三名后卫缺席,那对巴萨的后防自然是巨大挑战。同时皇马也有自己的问题,C罗、马塞洛、赫迪拉都无法登场,另一名主力拉莫斯也出场成疑。

巴萨曾经26次夺得国王杯,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而皇马则是进入决赛最多的球队——38次。这场决赛是三年前的重演,当时C罗在加时阶段破门帮助皇马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