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萨主帅:将帅不和!梅西散步因没打中路

前巴萨主帅:将帅不和!梅西散步因没打中路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大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跑不动”的梅西:饮食或成罪魁祸首截图

“跑不动”的梅西:饮食或成罪魁祸首

1'21''

1435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GOAL》透露,前巴萨、前中超山东鲁能主帅安蒂奇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巴萨主帅马蒂奇在梅西的使用问题上存在选择失误,梅西在场上变得懒散、跑动少则是因为他是在与马蒂奇进行无声的对抗。

此前在与马德里竞技的欧冠(微博 专题) 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中,赛后据统计,巴萨核心梅西的跑动距离仅有6800米,在队内仅高于门将。伴随着输球欧冠出局,“跑不动”的梅西赛后受到各方质疑。对此,作为前巴萨主帅,安蒂奇有自己的看法。这位同是前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主帅认为,梅西之所以跑动距离少,是因为他被巴萨主帅马蒂诺安排到了边路,而这个位置并不是阿根廷球星喜欢的位置。

安蒂奇同时举了一个例子,现在马蒂诺将梅西放在边路就有如1999-00赛季时任巴萨主教练的范加尔将里瓦尔多放在左路一样,这个决定当时就是与巴西天王的愿望相违背。里瓦尔多曾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更喜欢在中路传送或包抄射门,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当时的天王巨星里瓦尔多和荷兰名宿范加尔闹得相当不愉快。

对于梅西在比赛中的“跑动停滞”,安蒂奇则表示这是梅球王对主帅马蒂诺的无声抗议。“我认为梅西之所以跑动少,主要原因就是教练员让他去踢他并不喜欢的边锋位置,”这位前巴萨主帅说道,“我没记错的话,梅西本人自己曾表示,如果你安排我去踢边路,那我只能踢成这样,这一点和当年范加尔与里瓦尔多之间出现的矛盾非常像,当初范加尔便是强迫里瓦尔多去踢左路,但是每次这位巴西球员拿球后都将球回传给博加德。”

欧冠出局,联赛又败给弱旅格拉纳达,巴萨糟糕的战绩让梅西背负了媒体和球迷给予的巨大压力及骂名。而就在此时,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梅西已经明确告知自己的巴萨队友,现在他只考虑世界杯,因此本赛季剩余比赛的状态是难以保证的,不过世界杯后他将为巴萨竭尽全力。梅西的这种选择性态度让本就动荡的巴萨内部更显危机,现在不仅是战绩,各个方面巴萨都已经处在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状态中。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