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球星:巴萨高层是败家子 梅西不该受质疑

传奇球星:巴萨高层是败家子 梅西不该受质疑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传奇球星斯托伊奇科

腾讯体育讯 上周,保加利亚传奇球星斯托伊奇科夫因为浏览“免费黄色网站”事件成为了足坛笑柄,如今,在接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专访时,他再度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虽然曾经是巴萨的一员,可是他却怒斥巴萨高层为败家子,不过对于内马尔(微博)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两大处于舆论漩涡的巨星,斯托伊奇科夫倒是进行了力挺。

斯托伊奇科夫最为不满的是巴萨高层在转会市场上屡屡成为冤大头,他对记者讲道,“巴萨高层简直就是在扔钱,他们经常做出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荒唐事,比如,蒂亚戈的违约金高达9000万欧,可是最终只卖出了区区2500万欧。巴萨可以说是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赞助商啊,当年阿森纳买法布雷加斯才花了多少?当然还有更多人,拉菲尼亚丰塔斯,在普约尔需要一个接班人时,巴萨1000万欧就将丰塔斯出售了,当然,还有卡塞雷斯,还有花费6600万欧元购入伊布。”2003年,阿森纳花费区区245万英镑购入了小法,可是巴萨回购这位昔日青训瑰宝却花费了4000万欧元(其中3400万固定转会费,600万浮动)。在伊布身上,巴萨同样做了冤大头,在瑞典人身上,巴萨一共亏损了4550万欧元,因此,斯托伊奇科夫的表态算不上激进。

因为转会涉及暗箱操作问题,巴萨前主席罗塞尔引咎辞职,内马尔也一度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对于这名后生,斯托伊奇科夫给予了力挺,“按照我的观点,这种暗箱操作简直是太荒谬了,内马尔根本没有错误,他会在巴萨取得成功,他也会证明自己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

巴萨近来战绩不佳,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他们连续7年闯入欧冠半决赛的纪录戛然而止,在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巴萨的积分也被马竞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超越,为此,宇宙队备受指责,梅西也成为不少媒体批评的焦点,对此,保加利亚传奇回应道,“最近在巴萨身上发生的事情让我很难过,到处都在批评巴萨,到处都在评论球员们。3周前,梅西在伯纳乌上演了帽子戏法,如今他的职业态度却受到了指责,在国王杯决赛上,我想球迷们应当在比赛第1分钟就对巴萨给予100%的支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