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门票销售进入最后阶段 4小时售12万张

世界杯门票销售进入最后阶段 4小时售12万张

巴西:256万张世界杯门票已被售出截图

巴西:256万张世界杯门票已被售出

0'26''

71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国际足联在其官网宣布,巴西世界杯门票销售进入最后阶段,这将是还没有门票的球迷最后买到门票的机会。发售后仅四小时,便有超过12万张门票被售出。

本次门票销售从北京时间4月15日18时开始,采取先到先得原则,球迷可以通过国际足联官网进行购买。本次门票销售,共包括54场比赛的199519张门票。国际足联官网数据显示,门票销售开始仅仅4个小时,便有126837张门票被售出。得到门票的球迷,63.4%都是来自巴西。美国、哥伦比亚、阿根廷、德国等国的球迷,也抢得了较多门票。

国际足联负责门票销售的市场总监蒂埃里-韦尔表示:“在还剩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这是球迷最后一次获得这一足球旗舰赛事门票的机会,我相信球迷对于剩余球票的需求仍会很高,不仅对巴西球迷,更包括世界各地的球迷。”如果此次还没买到球票,球迷就只能等至6月1日以后,前往国际足联票务中心进行购买,不过此时他们只能等待产生零星门票的机会。

国际足联同时还宣布,从巴西当地时间4月18日12时起,从网上购得门票的球迷,便可以前往国际足联票务中心进行换票。与此同时,国际足联也开始接受球票转让业务,不过需收取10%的手续费。 (九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