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克当选克罗地亚足协主席 二度当选任期4年

苏克当选克罗地亚足协主席 二度当选任期4年

达沃苏克--1998世界杯金靴截图

达沃苏克--1998世界杯金靴

4'44''

14057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克罗地亚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传奇球星达沃-苏克当选为克罗地亚新一任的足协主席,在未来4年,他将继续引领克罗地亚足球,这也是苏克第二次当选克罗地亚足协主席。

在2012年,苏克第一次当选克罗地亚足协主席,当时他接替了马尔科维奇留下的空缺。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最新的选举中,苏克是唯一的候选人,而他获得了48票的全票支持,在未来4年,他都将是克罗地亚足协的掌门人。在当选后,苏克发表了感言,“我很荣幸能够成为克罗地亚足协主席,我会争取让克罗地亚足球重振当年的雄风,这是我的愿望,恭喜所有当选的成员,我们将一同努力。在过去的2年,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是非常让人瞩目的,因此,我要感谢大家所作出的努力,感谢大家在足球大家庭所促进的努力,我恳求大家继续努力,你们的支持会让克罗地亚足球继续得到发展,这一点会让我们感到骄傲。”

苏克无疑是克罗地亚足球史上最出色的前锋,他曾经在1998年帮助克罗地亚队获得了世界杯季军。本人还获得最佳射手。球员时代,苏克最辉煌的时期是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度过,帮助球队获得了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和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的冠军,后来他曾在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效力。苏克一共69次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打进了45球。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