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青队3-1胜克罗地亚 高仲勋之子破门

四国赛-国青队3-1胜克罗地亚 高仲勋之子破门

国青队员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9点35分,2013年四国青年足球邀请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开战,中国U-18青年队3-1战胜克罗地亚U-18青年队迎来开门红。第6分钟,汪晋贤推射空门首开记录;第12分钟,科拉尔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68分钟,高准翼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网再次反超比分。第83分钟,刘海东主罚点球破门锁定胜局。

本次四国赛共有中国、克罗地亚、墨西哥、韩国四支青年队参赛,采取单循环方式决出最后名次。中国队以1995-1996年龄段球员组成,主要是为了备战今年10月的亚青赛预赛。上月的潍坊杯赛上,阵容不整的国青队竟然输给了缅甸队,最终获得了第八名的历史最差战绩。这次四国赛,主教练黎兵除了为亚青赛预赛热身,还要重点考察全运会的队员,确定亚青赛的主力阵容。

第6分钟,邓涵文前场右翼送出直塞,克罗地亚队门将波萨维奇出击解围失误,汪晋贤得球后禁区外推射空门得手,中国队1-0取得领先。

第12分钟,克罗地亚队打出反击,穆扬禁区左侧漂亮的踩单车过人后传中,无人盯防的科拉尔迎球冲顶破门,克罗地亚队将比分扳为1-1。

第17分钟,中国队右路斜传禁区,韦世豪禁区线附近胸部停球后转身扫射被克罗地亚队后卫挡出。第24分钟,韦世豪本方后场左侧飞铲科拉尔犯规,被主裁判谭海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1分钟,闵泉鑫前场左侧连过两人后突入禁区,可惜最后一脚斜射稍稍偏出球门。

上半场,两队战成1-1。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段云子开出右侧角球,韦世豪禁区内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54分钟,韦世豪左路带球连续内切至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第59分钟,克罗地亚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基尔亚克主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61分钟,韦世豪禁区内断球后转身打门被克罗地亚队后卫挡出。

第68分钟,段云子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后点,前国脚高仲勋之子高准翼力压克罗地亚队后卫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中国队2-1再次将比分超出。

第83分钟,克罗地亚队门将波萨维奇禁区内推倒甘添成,中国队获得点球,刘海东操刀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尽管波萨维奇判断对了方向,但还是无法阻止皮球入网,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3-1。

第88分钟,中国队后场大脚长传发动反击,向柏旭右路带球突破抹入禁区,可惜小角度射门被克罗地亚队门将挡出底线。

最终,中国队3-1战胜克罗地亚队,迎来本次四国赛开门红。

中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22-刘伟

后卫:17-邓涵文(第89分钟 18-黄博文)、5-高准翼、24-刘海东、2-闵泉鑫

中场:16-段云子、7-韦世豪(第75分钟 13-甘添成)、8-程进(第78分钟 10-唐诗(微博))、25-岳鑫、11-汪晋贤

前锋:28-向柏旭

克罗地亚队首发阵容:

门将:1-波萨维奇

后卫:2-巴托勒克(第71分钟 13-莫里斯)、3-维杜卡、15-巴格杜尔、4-比尔杨

中场:10-基尔亚克、7-曼蒂奇、16-格拉波瓦奇(第25分钟 8-奥斯特勒克)、5-米利奇

前锋:11-穆扬、9-科拉尔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