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人渴望被湖人选中 直言想获科比指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湖人内幕网》报道,澳大利亚超级新人丹特-艾克萨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渴望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被湖人队选中,因为他对科比-布莱恩特有着特别的崇拜,并直言在新秀赛季就能获得科比(微博)的指导,那么对他自己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湖人队本赛季只剩下一场常规赛,所以他们的重心已经开始转向选秀大会。在即将到来的乐透抽签上,湖人队获得状元签的机会并不大,因此很多媒体都预测他们会选艾克萨姆。本赛季艾克萨姆已经多次到斯台普斯中心观看湖人队的比赛,并与科比的经纪人罗布-佩林卡签约。艾克萨姆非常崇拜科比,所以他认为被湖人队选中是最适合他的。

“如果我有机会去湖人队,那么就能和科比一起打球。”艾克萨姆说,他渴望在新秀赛季就能获得科比的指导。“我认为对于我来说这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在那里可以了解科比的思维和他所做的事情,了解多年来他是怎么调整的,因为他肯定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在新秀赛季就能获得科比的指导,我认为没有比这更好的选择了。”

艾克萨姆渴望成为湖人队的一员,这已经不是秘密了,但是尽管如此,湖人队是否能选到他都存在疑问。在之前险胜爵士队之后,湖人队很有可能获得第六到第八顺位之间的选秀权。而艾克萨姆的知名度虽然不如安德鲁-威金斯、贾巴里-帕克或朱利叶斯-兰德尔等新人,但是很多人都认为他将在第五顺位被选走,这就意味着湖人队选到他的机会可能很渺茫。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