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得分王挺主帅:他应得到再执教一年机会

【集锦】湖人119-104爵士 尼克杨41分结束连败截图

【集锦】湖人119-104爵士 尼克杨41分结束连败

2'22''

5334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根据ESPN消息,虽然还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不过已经锁定西部倒数第二的排名,对于湖人来说这个赛季实际上早已结束,如此惨淡的战绩也让德安东尼的在紫金军团的前途变得未知,作为阵中大将的尼克-杨站出来力挺德帅。

本赛季的湖人在科比(微博)纳什、加索尔三位老将长期伤停的情况下战绩不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得不依靠尼克-杨的个人能力得分。尼克-杨也没有辜负单打王的名号,在本赛季参加的63场比赛中,他场均上场28.3分钟贡献17.9分、2.5篮板、1.5助攻,这样的表现也与其110万的低薪水身价极不相符,科比受伤的时间内,尼克杨是湖人队内的得分王,比加索尔场均还高出0.5分。

不过湖人惨淡的战绩,还是让德安东尼在继续在洛杉矶执教的前景并不乐观,对此尼克-杨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我觉得他所面临的情况不太好。一开始我们打得还不错,然后你会发现我们的球员们一个个开始受伤,我们甚至有时候只有7个人能打球。不过我不是球队经理,我也不是科比。我在这件事情上没有话语权,但是我认为他是一位优秀的教练,德安东尼应该得到再执教一年的机会。

湖人目前以26胜5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4位。虽然尼克-杨力挺德帅,不过今年打出水平的单打王,在今夏拥有球员选项的同时,继续留在工资总额已很高的湖人,可能性并不大。此前,还在养伤的科比就公开表示不愿意为德安东尼打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德安东尼赛季结束后走人的可能性依旧很高。(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