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蓝军欲拿小金人换魔笛 FIFA经纪人确认

重磅!蓝军欲拿小金人换魔笛 FIFA经纪人确认

登巴巴再度建功  切尔西紧追利物浦截图

登巴巴再度建功 切尔西紧追利物浦

1'11''

6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重返斯坦福桥后,穆里尼奥一直对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旧将莫德里奇兴趣浓厚,而北京时间4月15日,根据西班牙媒体《lasexta》消息,FIFA持牌经纪人加拉尔多透露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将在今夏求购克罗地亚球星,而蓝军准备送出的交换对象是奥斯卡

在本赛季开始阶段,穆里尼奥对于奥斯卡非常器重,为了让巴西国脚安心发挥,他甚至废黜了马塔(微博 数据)的主力位置,不仅如此,狂人还亲口确认奥斯卡是蓝军的10号球员,然而,虽然穆帅信赖有加,可是进入赛季收官阶段,奥斯卡的发挥却非常低迷,最近8场各项赛事,小金人仅仅打入2球,助攻1次,而他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不过攻入11个进球,远没有达到穆里尼奥的期望。《lasexta》分析,在上周末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奥斯卡甚至没有获得首发机会,出现在10号位置的是另外一名巴西人威廉,这是狂人开始不信赖奥斯卡的一个信号。

FIFA持牌经纪人加拉尔多在一档节目中透露,为了让切尔西的中场增加创造力,穆里尼奥准备引进昔日爱将莫德里奇救急,为此,穆里尼奥不惜拿奥斯卡来交换魔笛。去年夏天,加拉尔多曾经很早就曝出了贝尔将天价加盟皇马的消息,事后证明,他的判断是准确的,此人以往在转会市场上完成过多宗重大交易,因此,他的爆料有一定可信性。

目前在安切洛蒂的体系中,克罗地亚球星也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不过,从未来预期来看,皇马更愿意培养本土球星伊斯科,而对于切尔西送出的筹码,皇马也非常感兴趣,而安切洛蒂此前就表达过对于奥斯卡的欣赏,因此,这笔交易还是具备很大的可行性。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切尔西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