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悍将炮轰温格:总是换下我 我很不开心

阿森纳悍将炮轰温格:总是换下我 我很不开心

全场集锦:阿森纳点球战5-3维冈进决赛 门神救主截图

全场集锦:阿森纳点球战5-3维冈进决赛 门神救主

3'12''

246829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近期内忧外患,如今枪手阵中又传出不和谐声音。北京时间4月15日,阿森纳球星波多尔斯基突然发飙炮轰温格,这名前场悍将表示,教授老是换下他让他很不高兴。

在上周末的足总杯(微博)半决赛中,波多尔斯基首发出场,不过仅仅第68分钟,温格便用吉鲁将他换下。这名德国球员下场时怒火中烧,甚至踢飞一个水瓶发泄怒火。波多尔斯基今天接受采访时,火气依然没有减弱,他表示:“最近在我出场的比赛中,我总是被提前换下,因此,我不可能高兴,总是在60、70分钟时被换下,我怎么可能高兴。如果你被换下还很高兴,那你就不是一个球员了,因此我当然很不高兴。”

波多尔斯基接着表示:“这是主教练的决定,温格是球队主教练,他决定谁是首发十一人、谁将替补出场、谁被换下。当你为一家大俱乐部踢球时,不会总能一帆风顺,但我总是被换下,或者干脆在板凳上看比赛,我肯定不高兴,这种情况你不可能高兴。”本赛季截至目前,波多尔斯基仅仅为阿森纳出场了21次,但这名德国前锋依旧斩获了8球,效率相当不错。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显然想要更多的出场时间,不过温格却没有让他如愿,波多尔斯基不高兴也是可以理解的。

上周末,阿森纳出战足总杯,枪手的英超(微博 专题) 比赛被推迟。而埃弗顿队则顺利战胜对手,从而将阿森纳挤出英超前四名。如今联赛即将结束,阿森纳争夺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的压力相当沉重。波多尔斯基对此表示:“无论你赢球与否,每个赛季都会具有很大的压力。我知道球迷们现在很紧张,但是我们现在却有机会赢得足总杯冠军。另外,我们也会将第四名夺回来,所有人都明白,无缘欧冠赛事将是一场灾难。”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