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VS西汉姆前瞻:誓胜返前四 体能成短板

阿森纳VS西汉姆前瞻:誓胜返前四 体能成短板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全力争四

全场集锦:阿森纳点球战5-3维冈进决赛 门神救主截图

全场集锦:阿森纳点球战5-3维冈进决赛 门神救主

3'12''

24135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4月15日晚19时45分),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34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西汉姆联队。枪手希望击败斧头帮重返前四,而在经历足总杯(微博)点球大战后,体能问题成为温格的最大困扰。本场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视频直播,由名嘴李霄担任解说,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枪手誓胜重返前四: 因为阿森纳周中参加了足总杯半决赛,因此和西汉姆的交锋推迟到周中进行。在经过点球大战淘汰维冈后,枪手杀入足总杯决赛,朝着终结9年无冠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这一结果也让阿森纳全队军心大振,他们将在英超赛场为保住前四席位而竭尽全力。虽然最近5场各项赛事不胜(包含足总杯90分钟战果),但面对西汉姆联队一战,主场成绩优秀的阿森纳依然希望能够在酋长球场高奏凯歌。积分榜上他们已经落后埃弗顿两分退至第五,所以本场枪手势必全力争胜。

枪手进攻乏力亟待解决: 阿森纳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是进攻,在厄齐尔威尔希尔等人受伤的情况下,枪手中前场出现哑火的状况。加上吉鲁状态不佳,最近7场各项赛事他们仅有1场能够攻入2球。英国媒体预测,本场萨诺戈将重返替补席,而吉鲁将回归首发。法国前锋是否能够找回进球感觉,将决定本场枪手的成败。此外,厄齐尔预计仍然无法出场,同样防线大将科斯切尔尼回归的可能性也不大。

西汉姆体能占优: 西汉姆联队上轮负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结束两连胜,目前他们暂居英超积分榜第11位,距离保级区有7分之遥。虽然基本上下无忧,但斧头帮依然希望能够再抢几分彻底上岸。在这种情况下,面对阿森纳他们尽管客场作战,但绝非没有想法。由于周末没有比赛,他们在体能上占据优势。而卡罗尔在锋线上的冲击也将是阿森纳方面需要严防的杀招。阿勒代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还有5场比赛,我们积分还不保险,需要力争进入前10名。我希望我们的排名至少比去年要高。”

枪手战斧头帮7连胜: 历史上双方共有125次交锋记录,阿森纳57胜36平32负占据上风,进199球失148球。其中在主场枪手取得30胜15平16负的成绩,进100球失65球。双方最近12次交锋阿森纳10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7场更是获得全胜。本赛季首回合阿森纳在节礼日客场挑战西汉姆联队,结果3比1轻松胜出。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如果我们赢得比赛,就将超越埃弗顿,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现在所有的重心又转移回了英超赛场,在联赛结束后我们才需要考虑足总杯。和西汉姆一战,唯一的目标就是取胜。”

伤停信息

阿森纳:科斯切尔尼、威尔希尔、厄齐尔、纳布里、迪亚比沃尔科特张伯伦罗西基

西汉姆联队:科林斯、麦卡特尼、奥布莱恩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3号萨尼亚、4号默特萨克、5号维尔马伦、28号吉布斯

后腰:8号阿尔特塔、20号弗拉米尼

中场:15号张伯伦、19号卡索拉、9号波多尔斯基

前锋:12号吉鲁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13号阿德里安

后卫:20号德梅尔、5号汤姆金斯、2号里德、8号阿尔梅罗

后腰:16号诺布尔、14号泰勒

中场:21号迪亚梅、4号诺兰、23号唐宁

前锋:9号卡罗尔

(夏弦月)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