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两大球王再掀骂战 独狼:贝利就是个白痴

世界杯百大进球之75:贝利凌空抽射截图

世界杯百大进球之75:贝利凌空抽射

0'22''

2409

高兴影视

自动播放

巴西两大球王再掀骂战 独狼:贝利就是个白痴

贝利与罗马里奥陷入骂战

腾讯体育讯 虽然同为巴西历史上的传奇球星,但是贝利和罗马里奥相互之间却并不买账,根据《每日邮报》消息,近日,两大球王又掀起了口水战,贝利直言罗马里奥是一个无知的人,就知道拿过去的恩怨说事,而独狼讽刺贝利除了是一名诗人,就是一个白痴。

早在2005年的时候,贝利和罗马里奥就曾有过一番骂战,当时贝利建议39岁的独狼选择退役,但是罗马里奥并不认同,他对贝利进行了一番无情的挖苦,“当贝利沉默的时候,他看起来就像一个诗人。但他说话的时候,说的都是屁话,在足球场上贝利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是我们的球王,但是他需要用一支臭鞋来堵住自己的嘴巴。”

上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贝利开始讽刺起了经常对其人身攻击的罗马里奥,“有一些人总是并不知道他们想要什么,总是拿过去的恩怨说事,不过我是一个天主教徒,我相信上帝总是原谅无知,因为我也原谅他的无知。”

听闻贝利这番话后,罗马里奥自然怒不可遏,他在个人FACEBOOK上进行了回击,“昨天,贝利先生回应了我的名言:当安静的时候,贝利是一个诗人。这是一个常用的短语,毕竟人们经常能验证它的正确性。他愚蠢的认为科林蒂安应该成为桑巴军团的基础,他是这么说的,不是么?对于他的建议,这在历史上得到了人们最多的嘘声,因为他们的表现是糟糕的。其次,他还说自己是一个天主教徒,但是我不认为他是一个天主教徒,如果是的话,他就会参加他女儿的葬礼了,因此,除了是一位诗人,他还是一个白痴。”

球王贝利是国际足坛著名的乌鸦嘴,他预测的夺冠热门往往很难在重大赛事上走的很远,而敏感的独狼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他曾经谩骂过前巴西国家队队长济科和前国家队主教练马里奥-扎加洛,就连大罗也对罗马里奥非常反感。

(烟圈)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